close
親愛的

我知道你很心疼小T被欺負著
我也知道你很忍耐著............
為了小T 所以你並沒有直接去揍那個傢伙!!
你很顧慮著小t的感受 
一切 的一切 我都可以感受的到!!
看的你生氣的樣子 
我知道你很關心我!!
可是 小t 也真怕你去打架受傷
還好隔壁是各小憋三耶~~
他聽到你都躲著不敢回來了
剛剛 我們回來時 我發現他是真的在的說ㄋㄟ
只是燈是關的
因為 我剛剛回來 發現燈是亮的 鞋子一樣是三雙
所以他應該是在裡面 不敢開燈吧!!
我想他暫時 也不敢怎麼樣吧!!
你放心 放心~~~
 加油 加油 過了這週 你就過了三分之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紀錄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