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哥的婚禮完成後。
即將要進行的是屬於我們倆的婚禮了~
很多瑣瑣碎碎的雜事,我想光是這樣就已經可以忙的昏天暗地了~
我想過程中 我們將會有很多不同的意見。
需要點耐心來磨合吧!!
光是媒人的問題,就已經大大的不開心一次了~~
親愛的:
你每次都教我說,有事情好好說就好了嘛~幹嘛要這樣說話。
我那天對我哥說:幹嘛這麼小氣,才印一張。
你就對我我:幹嘛要這樣說話,妳跟妳哥說:哥,這應該不夠喔~多印幾張好使用
你都會教我 這樣說,但是,你怎麼對我說話這麼兇,你好好跟我說 不就好了嘛。
你對我兇的時候,你才會發現,我難溝通;對我好言好語的時候,我有難溝通,過嗎?
我想表達的是:
我不是難溝通,對於很兇的狀況下,我會越來越閉口不說話而已。
這點習性 ,我知~ 你最討厭了。
但是~我也不確定我改的了嗎?我只能說 我盡量 ~但是 親愛的~你怎麼捨的對我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紀錄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