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3 不但是你生日的紀念日 也變成你求婚記廿日了。
沒想到你這麼有本事跟我老師還有同學都串通好了說ㄚ....
竟然 就這麼出奇不易的拿著一大束花跟求婚戒指跪在我的面前..
還有同學幫忙拿的 ":小T 嫁給我好嗎??的大圖輸出海報
聽的出你的顫抖緊張,拜託,可是不是求婚者緊張而已,被求婚者也很緊張好嗎...?
我根本就不知道怎麼反應這麼突然的求婚..
還沒想過 面對你的求婚 我應該要怎麼回應呢...
還好老師ㄧ值在旁邊的旁白化解沉默.......
哎呦~~
人家很緊張的說ㄋㄟ~~~
不過,你跟我求婚的台詞 我根本都沒有聽進去的說~
老師就在旁邊說,嫁給他~嫁給他~~嫁給他~~~~
吼~~~~~~~人家害羞的說啦!!!!
一輩子難忘的求婚經驗
寶貝 這可是全程錄影的說耶
對我不好~~ 
老師說Repeat repaet repeat 你的台詞~~~
還有在路口做海報求婚的過程~讓你慚愧。
結果阿笨的兩個人都各自設計自己的活動
我還在想你生日的最後一刻 請同學大家幫忙唱生日快樂歌。
昨天就這麼上演著兩個阿笨~~設計的劇本
很好笑也很難忘這樣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紀錄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