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7   正式提親上演著在我的身上..
早上不到八點 就聽見我爸在樓下叫:起床囉...起床囉...
哎~~難得的假期可以睡覺的說耶。
可是今天要來提親,不管原有自己有多麼的不賢慧與不願意的起床氣~~
都得要乖乖的爬起來,準備切水果的說ㄚ~~~~~~
切了蓮霧,這輩子排的最漂亮一次的蓮霧了說ㄚ~
還有好吃的蘋果跟討人喜氣的小番茄。
原以為這樣子就夠了~
沒想到,我爸竟然問我:泡茶壺呢??
ㄜ~對喔~還需要泡茶的說喔~~
看來~看來~~我爸有緊張的說喔。
泡完茶後,我就覺得悠閒得沒事做 可以等著提親~
沒想到 我爸竟然很忙碌的來端倚子下樓~
對喔 ~還需要倚子的喔!!
天ㄚ~ 我怎麼這麼阿呆的說阿~~
爸,你有不捨女兒的心情喔。
終於到了九點半,一陣仗的人到來~
陳爸爸,媒人老師,乾爹,乾媽‧‧‧‧‧
雙方很假的寒暄了幾句後,
就東扯扯西扯扯的隨便聊~~
明明沒話說,可是確見的雙方都很努力的找一些些的話題來聊的說。
充滿了尷尬的氣氛~~~~
不過整個過程最經典的對話就是 :
他爸很好笑的說: 今天兩個人有緣分要走一輩子,所以我們今天要來正式提親~
我爸就愣了兩秒鐘後說: 好哇。

我的天ㄚ~這是什麼兩個人的對話的說阿!!!
不過 就是還是很順利的提親過程就是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紀錄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