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九月十三日結束了我的單生生活....

連辛樂克雙眼強颱都一起來祝賀...

對於我的婚禮佈置 我一直都想要有屬於我tiffany藍色的佈置

很抽象的意境 但是卻沒有預算的情況下

原本我打算就放棄了

可是我老公卻在婚禮前五天偷偷的幫我找到了婚禮佈置幫我實現此夢想~~真的很開心

 

藍色的迎賓版 ~有幸福的味道。


 

來張全景圖..很美的藍色配上我的放大照..真是美.....

佈置的全景....幸福的青鳥 與超級cute的小熊 還有我最愛的浪漫蠟燭....

婚紗公司送的月光情境框....

謝卡區....

藍色飄逸的簽名筆...

幸福青鳥的特寫...

可愛的小熊..

Tiffany藍色製作成的謝卡座...超喜歡低~

浮水蠟燭~

好美的蠟燭喔~

阿~~求婚海報也可拿來佈置喔(我害羞的說ㄋㄟ~~)

女方接待桌

男方接待桌

還有特製的名條耶~超讚低!!

玄關處也擺上我超愛的蠟燭.....

主桌花與桌卡...

原本是打算自己用不同的照片作桌卡..老公跟我說找到學設計的學弟幫忙做的~

原來是偷偷請了婚禮佈置哩

椅子的綁紗..據說是前一天老公特別打電話去說 我一直很喜歡椅子有綁紗...請他們特別做的

一直等到送客的時候 我才親眼看見我的婚裡佈置 好美的說喔!!

我一直嚷嚷著要拍照 要拍照....

可是要送客了 沒有拍到幾張 超可惜的

不過 真的很開心 老公幫我偷偷實現我的夢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紀錄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