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 年九月十三日 Tiffany的文訂在辛樂克颱風的祝賀下 就這樣的展開了‧‧‧‧

老公超級準時的七點半到我家要來定婚了...由我的二姨丈幫忙點鞭炮。(看的出來..目前沒下雨吧...)

由小弟幫未來的姊夫開車門..(親愛的,你緊張到內八字了嗎?)

親愛的,你開心的說勒.....可是辛苦了我哥在後面抱著婚紗~。

前之後為: 爸爸,阿姨,乾爹,正在等著新娘出來!

前之後:親愛的,媒人老師,乾媽,正在等著新娘出來!

登登登....由好命婆牽著我出場囉。

 

ㄚ姨正在教我要怎麼端茶杯。

走太快了...來不及拍到爸爸跟阿姨端茶,這杯是乾爹的,乾爹請喝茶‧‧‧。

乾媽請喝茶‧‧‧。

老師請喝茶‧‧‧‧。

親愛的老公,請喝茶‧‧‧‧‧。

 

由最後親愛的給喝茶禮的紅包就可以了。

親愛的老婆大人,以後一切就要麻煩妳多多照顧了說喔。

喝完茶之後,新娘準備要來做給聘金的儀式與準備交換戒指囉。

首先由乾媽幫我戴上項鍊與手鍊。沒有前一天先把接頭打開,乾媽緊張的打不開又關不上的說‧‧

再來由親愛的幫我戴上戒指,代表著你套住我了,你願意守護、愛護我一輩子‧‧‧。

幫親愛的準備的戒指。

親愛的很開心,願意讓我套住一輩子吧??。

親愛的,由我為你套上戒指,代表的我一輩子對你忠貞與願意照顧你一輩子。(但是你要改掉壞脾氣喔..)

兩家人已經結為親家,就開心的來個大合照。

我們家原本的四個兄弟姐妹。

現在多增添了,姊夫跟大嫂還有我家老公為兄弟姐妹‧‧‧‧。(弟弟加油吧~)

爸爸媽媽很開心,家裡的成員增多了。

家裡多增添了一位媳婦。(心裡os...我會努力的孝順爸爸媽媽與乾爹乾媽的,成為好媳婦)

有準備甜湯圓跟客家鹹湯圓宴請來的人喔。

看每個人都吃的很開心的說耶.....(我娘煮的湯圓可是超級好吃的說ㄋㄟ)

該走了‧‧‧快快回家結車綵,準備迎娶囉。

開始下雨了說耶,辛苦的家人正在幫忙塞回給男生12禮的禮物


 

親愛的 ,待會來迎娶的時候,要記的請你的司機一起下車來闖關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紀錄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