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後看見別人的婚禮 blog,拜別父母親的這幕時,眼框也都會不經意的就紅了。

雖然不是嫁的很遠,可是心裡卻是難過的要命,這時我的爸爸媽媽也都跟著我紅了眼框,

可是我卻沒有辦法抑制我的眼淚 不要掉下來了說啦‧‧‧‧‧

當初我姊出嫁的時候,我在後面看著我爸跟我媽強忍著眼淚的樣子,也是鼻頭一酸的跟著掉眼淚

換到自己出嫁時,根本崩潰了.......抱著媽媽說:不要哭,不要哭‧‧‧可是眼淚根本就不聽使喚。

我爸也是,他整天催著我快結婚快結婚,我就跟他說:等我出嫁的時候,你一定超級捨不得的說。

我爸還說:有什麼關係,反正這麼近‧‧‧‧。可是 看我爸也是一直紅了眼框 掉了眼淚‧‧‧

捨不得女兒的說吧‧‧‧‧‧。

老公在旁邊一直說: 不要哭,不要哭‧‧‧‧‧‧‧。

可是眼淚就真的不聽使喚‧‧‧‧‧。

教官沒有讓我們跪拜,就讓爸爸開始蓋上頭紗了‧‧‧

 

 

由媽媽牽起老公,爸爸牽起我,準備要把心愛的女兒交給準女婿了。


 

不捨的手

交出

臭老公,你要牽我一輩子,疼愛我一輩子‧‧才對得起我爸,把女兒親手交給你。

當一切過程都結束之後,就準備下樓去上車了,代表著:我將要離開我從小長到大的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紀錄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