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 真的不懂一些習俗,可是就是得要遵守著習俗走下去,(這是猴仔的論調嗎??)

不過,老人家開心就好了說囉,所以就跟著走吧‧‧‧‧。

吃完湯元就是所謂的『探房』時間,我的哥哥與小弟來探房,給紅包。

我們在房內玩了很久,可是就是不見我小弟與哥前來,我們兩正在納悶:奇怪?

他們倆是在幹嘛呢 ???

請了小穎去樓下叫人,他們兩終於現身了,不過 幹嗎這麼拘謹ㄚ~~~ ??

首先,由哥哥來拿紅包‧‧‧‧親愛的,好像還說了一段話,不過,說的太快了 ,我也忘了~

他說什麼???

再來是,我小弟 由我發紅包給他,我跟他說:以後都要乖乖的說喔。

(對~ 你是真的需要乖乖低‧‧‧)

這時候,不免俗的要來,我家的兄弟姐妹拍一張照片的說啦。

雖然 我們小時候 真的很愛吵架 又愛打架 ,不過,這感情~就是化不開。

原本還有各『奉茶禮俗』,因為擔心阿嬤來不及從高雄趕上來喝茶,

所以我們僑到宴客完後,再來奉茶,故探房完之後還有時間,我們就下一樓去

開始大合照囉‧‧‧‧。

(不過,我的臉怎麼看起來這麼凝重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紀錄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