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次進場,我們先請主持人放我們愛的MV..然後我們躲在後面看賓客的反應,等大家看完後,我們再出場,不送玫瑰花,不送金莎花,我們玩:愛的便利貼

(愛的便利貼,事先準備好便利貼跟筆,請各位賓客寫下對我們祝福的話,當我們出場時,就可以貼在新郎的身上,是新郎不是新娘喔。我們會抽出三張便利貼,送上我們精心準備的小禮物)

 

準備觀看我們的mv....

準備出場去看看反應良好嗎 ???

大家都努力的貼上他們的祝福~~

看~親愛的 ,你對阿姨不好~ 他們都要貼在你臉上~~。

我哥~也湊熱鬧的很開心的說哩

太感謝這麼多人著祝福了~開始煩惱要怎麼抽籤。

幸運的得獎者,可以得到我精心挑選的南瓜馬車蠟燭喔。粉可愛低~~~~

我的好朋友苡岑她有話要說,她說:她經歷見證過我們求婚的現場,感受到這浪漫的氣氛,

希望在現場的大家也可以感受到那氣氛,希望新郎可以還原求婚的現場。

新郎說:求婚的那天,他也超級緊張的,所以他根本就不記的他說了什麼話,只記的說~

小T ,我愛妳~嫁給我好嗎 ? 我會給你一輩子的幸福喔。

(我在旁邊笑的很開心的說...且我也聽到公公在下面說:單腳跪,單腳跪‧‧‧)

這樣的幸福,我也希望可以傳承給我的好朋友們,結果中獎者竟是年齡最小的妹妹~~

(各位姐姐們 要加加油的說ㄚ~~~)

沒抽重者 也沒有關係,我有準備"筷架"小禮物送給你們,希望你們快快找到自己的幸福,快嫁出去ㄚ!

筷架與幸福便利貼小禮物。

此時,出現了恐怖的畫面,淑儀竟然拿著雞蛋出現了。

說什麼颱風天要趕回高雄去,沒法鬧洞房,故現在要新娘把雞蛋放入新郎的左角褲管裡,然後從右邊褲管出來,再從右邊滾到左邊。

我的天ㄚ~~這怎麼滾過去令一腳的褲管阿?(淑儀~ 妳死定了,妳還沒結婚的說ㄚ)

老公說:滾到內褲裡面去了說啦~~~

(OS....救命喔....我哪滾的過去阿)

這時 我們的主持人發揮了他的功效的說啦~他說 同一邊進去 同一邊出來就可以了.....

天ㄚ~~天知道 我有多愛amy....根本就挪不過去令一褲腳。

此時,主持人也玩開了嗎 ?

竟然說:考驗男生的體力可以給女生幸福嗎 ?那就坐在新郎的身上,伏立挺身三下。

寶貝,我根本就沒有施力氣在你的身上的說啦~~怎麼皺眉頭這麼緊的說哩.....

很HIGH的氣氛,在這辛苦的三下結束了~ 我們就開始要進酒的說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紀錄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