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次的出場了,這一次我們是安排,感謝父母親並且贈送我們所準備的小禮物。

因為很擔心自己會哭出來而無法念出感謝詞,故我們請AMY幫我們念,我們一邊準備出場

到雙方父母親前獻上我們的小禮物。

原本出場的我是很開心的~一邊出場 一邊跟大家招手打招呼。AMY在幫我們唸感謝詞中~~



可是越接近父母親時,眼淚又忍不住的掉下來了~真的很感謝爸爸媽媽這樣的把我們拉拔長大~~

這時的我,真是不捨與不想出嫁了~~

長幼有序~先獻上給阿嬤的禮物。

親愛的說,想到阿公不能在場,覺得好難過~他也掉下男兒淚了 ~

再來是公公婆婆,我們準備的禮物是,像匡。

一邊是我們的婚紗照,另外一邊 就分別是爸爸與媽媽倆的婚紗照~~三份禮物都是一樣。

再來是 我的爸爸與媽媽,唉呦~~~我爸被感動到掉眼淚,還偷偷的用西裝擦眼淚~~

可是沒有被拍下此刻的照片。

來張大合照吧。

之後,主持人說我們的好朋友 有各神祕小禮物要送給我們。

原來是 淑儀請她朋友幫忙做很可愛的兩隻小熊 。 謝謝啦~~~

 

在場的朋友,我們也有隨機準備小禮物喔。

我準備了12超級可愛的小熊,然後請主持人幫我買12張貼紙,隨機的發給在位的12個人

這12個人 最後就可以上台領可愛了小熊喔。

娘在問我:餓不餓阿??(忙碌的都忘了~餓)

今天感謝各位大人的光臨與幫忙阿~~~

大家共襄盛舉的乾杯~~~~

快要接近婚宴的尾聲了~希望將來一切都很順順利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紀錄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