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我們的蜜月,因為地點一直未定案,所以這個作業,一直拖拖拖拖了很久

想要去巴里島或是歐洲或是其他東南亞的地區,討論著都沒有結果。

有一天看到大家在非常婚禮討論著要團報且還是不錯的旅行社喔。

就是這樣的因緣際會下,認識了一羣蜜月的好朋友,

年紀相差不大而且都又是新婚的狀況下,大家玩起來也才不會這樣的悶。

我們的蜜月,交響情人夢捷克九加一天遊,開始出發囉。

選擇的是,早去經由韓國轉機,這樣我們到達捷克布拉格的時間是當地的晚上八點左右,故我們可以

先充分的休息一晚後,隔天在開始出發去PLAYING。

這是喜歡這樣的行程,不用趕,不用每天掛著黑眼圈出去PLAYING,照相回來都是掛著熊貓眼的照片。

早上7:45分,準備搭機前往首爾了說囉。

不過這天還是五點多就起床,準備出發到中正機場。(睡眠不足中........)


要走囉~先拍張照,兩個人都掛著眼袋。(當下是超級想睡的說~~)

在韓國轉機的時間需要兩個小時,這時我們發現旁邊有人睡死了說ㄋㄟ~~超級好笑的說。

所以偷偷的給他拍下的說啦~~~

 

經過14個小時的飛程,我們終於到達了布拉格~

搭飛機好累的說喔,空氣又乾燥然後機位又小,椅背又直。

睡的脖子都快要落枕了~還有睡起來就吃。吃了三次的飛機餐,真是難吃的飛機餐。

不過搭大韓航空的第一次 還蠻新鮮的 因為餐是韓式拌飯。

不過他們的飛機沒有小電視,只有大電視~粉爛~座後面的根本就看不到的說。

他們的推車,真的很好笑~一開始 大家都覺得怎麼這麼難用的說阿,都推不動~

拉出第一台覺得不好用就推回去 然後拉出第二台~還是一樣的難用。

結果是~~大家不會用的說啦。

他旁邊白色的竿子是需要往下壓 推車才會走的說啦~~~~

親愛的 ,示範一下。

 

這各是陪伴我們很多天的賓士遊覽車喔。

超級乾淨的,且司機也超級愛乾淨的。

每到一個定點,他就會把椅子歸位然後把窗簾收起來放好。

每次上去都覺得好像第一次搭車一樣。我喜歡他的工作態度與喜歡這麼乾淨的車子陪伴我們度過這麼多天。

 

吃過三餐的飛機餐,可是到達捷克是當地的晚上八點左右(台灣時間凌晨兩點)

又是吃晚餐的時間,今天是中式餐,在當地我們只有兩天是有台灣式的餐。

飯是泰國米吧,長長的硬硬的 不好吃,且菜都超級油的,結論是,不好吃的餐阿。

且台灣凌晨兩點的時間 是應該說宵夜還是晚餐呢?

 

oh ya...終於到達今天的住宿點, holiday in ...

床阿~好想睡喔~ 眼睛已經張不開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紀錄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