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旅行社的安排行程: 布拉格-庫納穫拉KUTNA HORA-布爾諾BRNO(參觀聖塔芭芭拉教堂、人骨教堂。)

哈哈, 過了這麼久 其實好像已經快要忘光了說ㄋㄟ~~不過 我還是會努力的回想的,這樣才不枉我花了這麼這麼多小孩的團費阿。

第二天因為有時差的關係 所以我一清早就起床!!!

外面的view

 

領隊有針對我們的行程做了一些小小的調動,今天起床,天空灰灰的且還飄著小雨。

她首先帶我們參觀飯店附近的地方,介紹這是捷克最早的發源地。

發源地的地名如上,領隊說 拍起來 拍起來。

(對阿~還好有拍起來,因為忘了這怎麼唸的說了‧‧‧‧‧)

 

最古老發源地的地方。

親愛的老天爺,為什麼連到了國外都要下雨了‧‧‧‧(百思不解,到底誰是雨神 )

灰茫茫的天空,襯托了古老的建築物,有沒有發現右邊有個很不協調的大看板,真是煞風景的看板。

在逛這裡的時候 真的很美~ 深秋了~楓葉轉紅時 ~~有好多的顏色喔!!!

這裡逛完後 ,大約是早上的十點左右,我們就離開這裡往下一站庫納穫拉KUTNA HORA準備去看所謂

人骨教堂

                                           教堂入口地標--人骨像

人骨教堂,小小的並不大,真的是有上萬的人骨所做成的教堂。

這教堂 我當初看小豫兒主持世界這麼大的時候,看她來訪問過這,據說是16世紀間,黑死病盛行,受限於墓園胃納,修道院計畫另外興建一座禮拜堂來容納百多年來荒廢的遺骨,這項令人毛骨悚然的任務一開始是交由一位半盲的僧侶來執行,1870年間,一位受雇於Schwarzenberg家族的木刻師傅,Rint開始將人骨排列成各種圖案,其中包括Schwarzenberg的家徽與Rint自己的簽名。只見4萬副經過消毒和篩選的骨頭,大小相同,被細致地用來砌成燭台、祭壇、聖杯、門楣、拱門、吊飾甚至十字架。

進去的時候,真的是有陰森森的感覺,自己的心理是有點ㄦ怕怕的,感覺不太好,所以沒有拍太多的照片。

因為不大 所以停留的時間 也大約為短暫的20分鐘左右,既離開這裡去吃我們的中餐囉。

這裡是所有旅行團都會來的一家店。這餐是:捷克風味雞肉捲餐。

從現在開始 我們每餐都會有不同的飲料可以選擇:coca ,芬打,黑啤酒,百威啤酒,蜂蜜酒,溫泉酒‧‧。這都是為了配合台灣人吃飯的習慣,所加點的飲料。(我們的領隊正在幫大家介紹與統計)

吼~這是我唯一吃到好好吃的前餐的說喔。應該是‧‧鮪魚沙拉之類的吧,好吃~好吃~我偷偷了還多吃了一個勒~~~~~~

主餐:雞肉風味餐,旁邊就是炸馬鈴薯球跟一片紅蘿蔔,一片黃光,一片高麗菜葉,一些醃過的高麗菜絲吧~~~雞肉,裡面是有包著好像酸瓜之類的東西,可是雞肉超硬的~~

可能是我挑剔喔~以後介紹的每一餐 我都會說難吃。每餐最吸引我的是,有一杯可樂可以喝。(

這就是為什麼回來會胖的原因~不是主餐~是因為吃太多甜品類的東西與喝可樂 )

像是蛋捲的點心吧,薄薄的脆皮捲成的,肉桂的味道超級重(他們好像都超愛肉桂粉之類的東西),裡面內餡有包著好吃的奶油,甜甜的但是不油膩的好吃‧‧‧‧‧‧‧。

原本我聞到肉桂的味道不想吃的,但是想說試看看,沒想到~~出奇的好吃的說ㄚ‧‧‧

這家餐廳的外面還有一個阿伯在賣一些舊的古物,旁邊還放著當地新聞的報紙,報導郭台銘在那兒買古寶的新聞~證明捷克有多好,台灣的富商都在這裡投資買了古堡!!!!

這時還剛好碰上加利利旅行團的人,超級有名的捷克導遊:Cherry 。她看起來果真是老練的不得了的說~~

吃完了這餐,我們就要前往我們的下一個地點:參觀聖塔芭芭拉教堂、

其實可以搭車過去了,可是領隊想讓我們體驗不同的風情吧,所以我們用步行的方式過去,走了大約將近兩各小時的說喔~~~

為什麼要拍這雙鞋呢? 因為他是用了三分鐘花了不到100塊的台幣買到這雙鞋的(因為他帶拖鞋來)

好可口的冰淇淋的說喔~~~~超想吃的。

這房子真的太可愛了~ 粉紅色的說ㄋㄟ~~~~~~~

邊走邊拍,可惜領隊不給時間,無法逛逛他們的小商店,不知不覺中已經快要到聖塔芭芭拉教堂

(後面那棟尖尖的就是了,正在整修的說ㄋㄟ)

教堂旁邊的風景,好像明信片翻拍的說。

教堂~~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紀錄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