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喝過美國的百威啤酒(Budweiser),不過大家知道嗎..原來百威啤酒的故鄉是在捷克呢!

中世紀開始生產啤酒的百威城(Budejovice),啤酒特別香濃好喝,美國人將此技術帶回美國,變成了美國的百威啤酒啦~~

捷克的百威啤酒和美國的百威啤酒有簽署協定,前者在歐洲市場販售、後者在美國市場販售,井水不犯河水。

 

接待我們的是一位說英文的捷克人,英文說的挺好了~先開始帶我們去看啤酒花的生長過程 ,還有去看3D環繞的介紹,介紹我們他們啤酒廠整各的歷史過程。

之後,我們還去參觀了釀酒區的地窖,不過只有開放一區而已,其他的地方也是不開放遊客參觀的,他們請我們喝第一到萃取出來的啤酒,親愛的一直說:好苦喔~好難喝喔。因為我會起酒疹~所以,我作作樣子拍拍照就好了。

出了地窖之後,大家在吵著說都沒有大合照,所以我們決定來張大合照囉。

(序:大家都沒有發現,渣打愛照二人組+愛買二人組都不見了,等拍完照後 ,大家去逛商店時 ,領隊才接到欣玲的電話說他們仍被困在地窖區的說啦~好可憐喔~大家都沒有發現他們不見了~不過他們也真的超級愛拍照的說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紀錄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