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年紀大的關係  身體的代謝都會變慢 所以體質都會慢慢的在改變中!!!

從去年的冬天開始,身體腰部肚皮的地方就會超級癢,然後就會手濺的去抓...

抓的紅紅腫種的,造成黑色素的沉澱 ,肚皮變的好醜喔。

去年,老師有給我藥擦,後來慢慢的有感善 可是黑色素沉澱的地方卻尚未完全復原的說。

今天度又開始了說啦~~~前一陣子,有在中壢區的皮膚科醫生看過

拿了藥擦也沒見有起色(其實我懷疑醫生的能力,第一次問是過敏嗎?她說是,第二次我問是溼疹嗎?她竟然也改口說是 ....那倒底是哪一個是呢??)

她還是給我藥擦,打開來裡面是黃色的說耶~鮮黃色~超怪異的顏色,第一次拿到擦皮膚的藥是黃色的。

老公說我睡覺的時候 都會不自覺的去抓皮膚,感覺皮膚都快要爛掉了說~

我突然才覺醒,對喔~我應該要再去看皮膚科醫生的說啦。

新竹那兒有好的皮膚科醫生呢 ? 問到了兩間 一間在竹北 一間在新竹...

我想離上課的地方比較近 那去新竹這間就好了....

還是親愛的 下午特地請一個小時先去幫我掛號 好讓我晚上來的及上課。(感謝你... " )

可是 這個醫生的看診方式也太機車了說吧:

 

 

我跟醫生的對話:

 

:  醫生,我的肚皮皮膚超級癢的說(我掀起來給他看肚皮)

 

醫生 : 妳那是過度乾燥 過度磨擦所造成的說啦

 

: 可是我都有擦乳液的說耶

 

醫生: 你是不是都在外面擦乳液 沒有在浴室

 

: 對阿。

 

醫生: 出來擦就太慢了說啦,且你怎麼擦乳液 你示範給我看?

 

(我就示範怎麼擦乳液)

 

醫生: 吼,妳這樣擦對嗎? 我擦給妳看 ,要輕輕的一層就好, 慢慢的擦,擦完就不要動了

 

: ~了解( 當下我的手就在醫生剛剛擦一層乳液的地方, ~~)

 

醫生: 妳這樣 對嗎 對嗎 對嗎 ? 幹嘛一直要擦掉乳液~這樣一點效果都沒有了說~ 妳來這裡就是我要告訴你正確的觀念

不然妳來看醫生幹啊?

 

: ~我都有擦嬌生的乳液

 

醫生更機車的對話開始了,嬌生是給妳大人使用的嗎 ?嬌生不是給BABY使用的嗎 ?BABY有工作壓力嗎?BABY會每天曝曬在外面嗎?妳都可以用嬌生乳液,那生產上萬塊的保養品的廠商是笨蛋嗎?那買那些貴的保養品的人是白痴嗎?就妳最聰明,知道買嬌生嬰兒使用的~~那那些其他的人都是笨蛋喔~就妳最聰明的說啦~

 

還有繼續: 嬰兒可以喝的奶粉 ,妳可以喝嗎 ?

 

:不行阿

 

醫生:那就對啦~嬰兒的奶粉是給嬰兒喝的,妳喝營養夠嗎 ?所以大人才要吃很多其他的食物來補充體力的說阿! (醫生又再重覆一次上面剛剛說的話~你當那些買貴的保養品的人都是笨蛋嗎?)

 

XXX....OOOO.....怎麼這麼機車的醫生還會這麼有名氣的說呢?

 

真想罵髒話 可是看都看了 還是乖乖的給她看完.......

 

拿完了藥之後,乖乖的出去這間診所~機車的醫生~

 

更讓人XX的事情發生了說啦~

看完醫生 我就打電話跟娘聊天,之後就匆匆忙忙的去上課了

上課到中間休息的時候,想找一下手機,這時才發現~~

啥~ 我的手機不見了說ㄚ~~

我的電話就是有響,可是沒有人接,在教室的裡裡外外都找遍了就是沒有~

然後我就騎車回去皮膚科的門口~那是我最後見到我手機的地方~慘~沒有~~

我就不死心的又回去上課的地方,拚命的打我的手機~~

最後終於有人接起我的手機講話,是個男生.......

他說:畏,妳找你的手機喔?我是7-11門口前賣雞排的老闆啦~~

我說:喔~感謝,馬上回去拿喔!!!

 

謝天謝地 讓我找回我的手機,不然真是差到暴了..

看各皮膚科 然後手機掉了 不是很差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紀錄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