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完成了我的人生大事 也穿上了一輩子一次的夢想婚紗。

日子選的好,結婚碰上新樂克雙眼強颱,台東補請碰上薔蜜颱風 ~讚。

因為結婚日子跟我的生日太相近了 故我姊要請我們吃飯的飯局一直拖延到12月份

終於敲定了在龍潭的景觀餐廳 -阿爸的後花園。

這地點還蠻好找的 ~入口處的地方‧‧‧

旁邊的草地真的還蠻舒服的 很適合全家大小來喝午茶 ~但是須要是在晴天的時候喔。

 


 

這天 真的不是個好天氣,天氣超冷~又飄起毛毛雨,原本是預定室外的位子,馬上就改為室內了。不過他們是內還真炫喔~還有兩個大樹,且外照是採用透光的設計~所以光線充足 ~很亮。座在樹下的,很容易為你的餐加料的說喔。

我們的位子

首先的玉米濃湯,很濃稠~但是真的不好喝,沒有奶油的香味。只覺得稠稠的~~~

田園沙拉 ...很一般  沒有特別的地方。

烤麵包 這個超好吃的,是沾著起司吃的~~味道一極棒的說喔。

親愛的是點了豬腳餐,所以他的前餐還有多附一道烤螺肉~他說:還OK OK的說....

 

首先上主餐的是姐姐的:義大利麵....看似小盤,其實份量十足的多。

親愛的人氣餐點-德國蜂蜜芥末豬腳,好不好吃呢 ? 我想應該是不合個人的口味吧。

姐夫的也是這家店的人氣餐點ㄓㄧ:牛排 ~~~,口味也還可以的說。

我的焗飯 ~~恩 ~~沒有焗的香味,只有一堆的熱量。

這小子 還吃的真是舒服喔~還翹起腿來。

哈哈~ 發現有人在偷偷的看他,害羞靦腆起來了ㄋㄟ~~~

餐後附上的蛋糕與百香果汁 ~這飲料好喝。

吃飽後,哈哈,只剩下兩個男人在聊天了 ~~

謝謝妳們請的餐點囉~

雖然大家都知道這餐點真的不太美味,不過也就是有這個名目,所以可以聚餐一起吃個飯之類的~悠閒的話家常 ~

回家的途中 意外的發現了一大片的波斯菊喔~真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紀錄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