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覺得才剛剛結婚而已,沒想到時間這麼快,我們已經結婚半週年了耶~


時間將近時,我一直在考慮要半年慶祝一次呢?還是一年一次好了?

想想~~第一年,那來半年一次好了。

呆頭老公,我在前一天跟他說:明天就要半年了說耶。

結果:他還反問我,什麼半年?

後來他自己才意識到,對喔~結婚半年了。時間過的好快喔。

老公問:那明天來吃大餐嗎?

T:當然是好的說囉。

感覺慶祝是其次,吃東西才是我們的目的。

兩個愛吃鬼,不對啦~ 其實是我自己愛吃。

 

 

那天因為沒有人開車,所以載榆婷老師去車站,她一上車,你馬上就把花獻上,榆婷老師還說:該不會算準今天我會搭你們的車,所以準備的橋段吧。你還 馬上跟 老師解釋說:沒有,今天是我們結婚的半週年。榆婷老師馬上投以羨慕的眼光,覺得我真是世上幸福的小女人。可是,老師不知道前一天還有人跟我說:什麼半年阿?

(雖然是你下班才匆匆忙忙趁花店關門前去買低,收到花我還是很開心低說呦~。) 

 

既然是要慶祝,當然是選擇愛吃的東西。

沒辦法,華川宴的魅力對我而言,真的太大了~~ 離上次吃的時間還沒有一個月的說耶。

結果,我今天又來報到了。

不過,今天是可以在店裡面吃的說~哈哈,有黑糖凍的說耶~好好ㄔㄛ。

 

 

 

夫妻要共同修課的東西太多了,未來的路也還很漫長,我們倆都還在修正態度與學習當中,期望未來的日子裡可以更加油與更美好的說囉

 

PS. 很謝謝你周六,這麼幫忙的說耶。所有觀看的人裡面,只有你最Support ~跳下海來陪我ㄧ起忙碌~沒有晚餐、餓著肚子,又這麼忙碌的夜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紀錄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