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起床有起床氣‧‧‧‧‧‧

一整個生氣的說啦。吼~超想睡覺低。

昨天看完拜犬女王, 11點半了,我的睡眠時間到了。通常這時候,我就自動的爬上床去睡覺,完全不理會我老公要幹嘛。這時,他可能就是繼續的看電視,然後看到12點多再去洗香香,1點多才睡覺,或是繼續上網看東西,當然有時候是命苦的寫報告啦。只是,睡覺皇帝大,不管他,給他個晚安KISS NIGHT ,我就去睡覺。

可是‧‧昨天,看完電視他竟然跟我說,他要報稅了, 天ㄚ~眼皮好重喔,都快要張不開了,可是報稅這麼重要的事情且他還要幫我弄~我怎麼好意思自己跑去睡覺呢?只好乖乖的在旁邊,幫他把一堆的扣繳憑單整理出來,還有一堆醫葯單,保險扣繳憑單之類的。

我又沒有報過稅,我又不會報稅,竟然說我,都不懂,還好自己有在看,不然一堆東西就要漏報了。聽了~三把火在熊熊的燃燒,幹嘛一定要趕著今天報稅,不可以明天報嗎?<算了,這句話如果說出口,又是一堆無聊的爭吵,不過我還是很小聲輕輕的帶過說,明天再報 不可以嗎?>他果然好像沒有聽到我說話,叫我把他的醫藥收據算算多少錢就好了。算好後,已經12點多了,我要睡覺了啦,超想睡覺,不要理他~自己走上樓睡覺了。可是,他又再樓下拚命的跟我講話,最後,又叫我把我的薪資扣繳憑單還有一堆的扣繳憑單整理~~ ~~~~~又拖著疲憊的身軀下樓去弄,迅速的弄完之後,趴上床。

~~~~~~~~~~~~~~~~~~我的睡蟲不見了說啦

他說明天再報我的,他要睡覺了~~~~~~~不到三秒鐘,他竟然給我睡著了~

一整個不爽啦~~~~~~~~~~~~~

今天起床,他跟我早安,我只說個。平常就是一個親親早安~

今天~~~~~~~我跟他說,我今天有起床氣啦

昨天不讓我睡覺。吼~~~~~~~超想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紀錄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