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該認真減肥了,從婚後體重就開始直線的上升,

早餐,總是一杯高熱量的奶茶加上巧克力鬆餅 

午餐,便當

下午時候,嘴饞的我總是在公司的零食櫃圍繞著

晚餐後,再跟老公來一杯真奶或是百香珍珠QQ ..

口腹之慾就是難以克制的~ ~

常常就是吃了很多的零食,巧克力,地瓜酥,一堆團購的食品~

焦糖爆米花‧‧‧‧((好好吃的說喔)),太多了說啦!!

我總是自我安慰說,沒有關係,我有在跳舞在運動,應該再胖也不會胖太多

~~可是,我錯了~~~~~~~

今天回娘家,忍不住拿了體重計來量,差一點昏倒了~~~~~~~~~

我要認真減肥了~~~~

 

首先來去買各體重計吧,天天鞭策自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紀錄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