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品另外新開了一種火鍋的連鎖店,且在新竹新開分店,對於火鍋很熱愛的我,當然就是非常的想要嘗試一下,且~Sunny介紹說,餐廳的主打商品,肉質真是人間極品...更是撩起了熊熊吃的欲望~

可是期望大,失望也就大了~

也不是不好吃,只是口味很淡,重口味的我們很不習慣這麼輕淡的湯頭~

 用白色瓷器的碗,真的看起來就是還挺有質感的,感覺用這樣的碗裝食物,美味立即加分,就是好吃~。

 

湯底有三種可以選擇,昆布湯火鍋店,主打的就是昆布湯,所以我們分別點了:北海道昆布湯+麻辣昆布湯。

昆布湯淡黃色的樣子看起來好像還蠻美味的樣子,且看電視介紹日本的主廚都用昆布煮湯熬煮湯,熬很久,感覺超鮮甜,超好喝的樣子。所以對於昆布湯有這樣的期待,但是實際品嚐後,這味道~ 真的是淡的可以。沒有甜味也沒有昆布的鮮味 ~難道是我跟親愛的味覺都壞掉了嗎?麻辣昆布湯,麻辣+昆布湯很不搭的一種組合,但是就是有味道~~鮮沒鮮,辣不辣的不好喝。

 

時令鮮蔬拼盤,兩人份的菜盤放量真的還蠻多,這蔬菜也還很鮮~所以煮起來沾醬料吃,好吃。

 

左邊::蘿蔔泥日式醬油沾料;右邊:濃厚的芝麻沾醬。

小姐建議的沾法是:肉類沾上芝麻醬,口味比較濃郁,比較好吃。日式醬油則沾菇類,蔬菜類,比較搭。

 

老公的主餐:大麥豬肉主餐,這個真的很好吃~要稱讚他~好吃。肉質嫩又鮮甜,涮兩三下,肉就熟了可以下肚。我們覺得肉沾芝麻醬,因為芝麻味太濃了,把肉的味道都蓋掉。還是醬油可以把肉的鮮味提出好吃。

 

我忘記我的主餐是,嫩肩牛小排,這牛肉就是好吃,Yummy…….新鮮的牛肉,完全沒有牛的腥臊味。真是~ 好吃。Sunny…介紹的這牛肉真的很讚。

手工創意單點:綜合手打鮮漿捲

右:手工創意單點: 蟹腳丸、墨魚蛋捲 雙拼

左邊: 哈哈~ 我把結婚禮的兌換卷先使用了,蝦仁福袋。

這集團一定會有的:梅子醋。可是我覺得原燒的比較好喝~ 這個比較像是養樂多的口味。

今天的帳單,今天還一張是同事給的兌換卷,日式麻糬 ~煮起來,軟軟的,但是沒有花生粉當配料,所以吃起來沒味道,不好吃。

店家招待的檸檬紅茶。小姐說,因為不好意思讓我們今天等太久,所以這是招待的。我有定位耶,還是等了一下下。

 

甜點:芒果冰沙,還不錯吃,甜甜的,但是也不會大力推薦的好吃。

 

回來後,跟sunny討論過,應該是我們的口味比較重,所以不喜歡這樣的店。

可是sunny 妳煮湯連鹽巴都不放,這樣的湯真的好喝嗎 ?沒味道耶~太輕淡了說吧??

 


 

arrow
arrow

    幸福紀錄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