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原本想要去宜蘭的,可是又很想要找苡岑出門,去宜蘭對孕婦好像太遠了,又擔心超塞車。想來想去,就只有大溪粉近想要廁所就可以廁所,想要休息就又可以休息。

所以今天我們就來到了”Kelly 廚房


哈哈,所以今天的文章只是單純的做紀錄,並沒有特別要介紹especially 東西。

這天的天氣好好的說喔,阿呆的我竟然還沒有帶到洋傘,日正當中,我的天ㄚ~曬黑黑~曬黑黑的說啦!!!

這是我們今天三個人點的餐點,前餐的沙拉超好吃低,我的椒麻雞腿飯,一上來時真是嚇死了,有夠大的說啦,可是太乾了,好硬喔,不好吃。老公的啤酒雞湯,淡淡的口味還不錯喝,苡岑的香雞腿飯 ,也還不錯。

吃飽飯後,我們就在這園區內晃晃拍照,我跟苡岑一直在聊天根本不理老公,他就自己在旁邊抓鏡頭,最後看到這張可愛的椅子,才停下來合拍留紀念ㄚ~岑深體四肢又沒有水腫,把包包放在肚子前拍照,根本就看不出來懷孕的說嘛 。

我跟老公也來一張,不然今天都沒有他的鏡頭,粉可憐耶。

 

吃飽後,也只是去大溪東晃晃~西晃晃,東聊聊西聊聊,粉愜意的一各下午,我們期待著苡岑寶貝的誕生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紀錄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