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光飛逝,一年已經過去了說耶~ 想去年的這個時候還是颳大風、下大雨的台颳日,今年卻是艷陽高照的好日子。

今天來到了6028景觀餐廳用中餐。


 

前菜,蘋果沙拉~一整個的難吃,老公吃了一口後的回應是:這廚師自己有沒有自己吃過這個沙拉啊?沙拉醬是油醋醬,但是超油的~ 一整個比例的詭異。

沒有味道的麵包     

一整個淡的玉米濃湯

老公的烤雞腿飯,配菜竟然有蓮子的說?然後芹菜三根,地瓜一塊‧‧這可以當作小菜,算這餐廳狠~

我的韓式食鍋拌飯~我可以確定的是這真的是飯~也不好吃。

甜點,提拉米蘇蛋糕。

 

總結是今天的午餐超難吃的,老公從一進門就開始嫌棄到不行。

餐廳是誰找的呢?當然是 ~~老公。

要出門前,跟他提過這間餐廳的參評價好像不是很好,要不要考慮我找的另外一家?

可是他還是堅持要他辛苦找的這間店。

金牛座的人真的有奇怪的固執。明知這間店餐的評價沒有很好…但還是要試著來吃看看,就因為辛苦找的,所以就要花錢受罪~!!!

 

下午,我們就跑去淡水晃晃 ~ ~渡過愉快的下午。

淡水還是一樣的多人~且可惜已經吃飽了~經過了我喜歡的三協成餅店也吃不下任何的餅。就在我們要準備回家時看見了美麗的彩虹 ~真是Lucky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紀錄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