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晚上真的是睡的太好了 ~昨天醒來後 心情超好的。

好久沒有這樣的感覺了~

我竟然只有半夜12點半起來廁所後,下一次上廁所醒來的時間已經是6點半了 ~

雖然這次醒來後就有點睡不太著,可是半夜都沒有醒來的感覺真好,自從懷孕過後,這是第一次發生這樣的夜晚,超開心的。好久沒有這樣好好睡覺了。

Asper還說:寶寶有乖乖的呦 ~

 

可是一夜好眠只有一天耶,昨天晚上就恢復兩個小時就起來尿尿一次>_<””””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自己晚上吃火鍋的關係,喝太多的湯了?可是吃火鍋完後,我也上了好多次的廁所,應該也是排很多水分了吧?前天晚上我也喝了一杯話梅檸檬阿~ 前天晚上就睡的粉好。真不解原因?

 

這甜蜜的負擔,我可以開心的接受啦~最近的假日,沒事情就補眠。

只是如果可以睡的更好,這樣媽咪我的心情會更好,良好孕婦的情緒才是最好的胎教( 所以Asper不要再惹我生氣了,不然我會亂教寶寶說:寶寶要討厭爸爸低)。這樣我的寶寶以後也才會更笑口常開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紀錄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