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過來,照過來‧‧‧你們知道今天是什麼日子嗎?

今天是我農曆滿一歲的大日子‧‧‧

這是小姑姑跟小姑丈買給我的生日蛋糕,麵包超人蛋糕,超可愛,我喜歡

ㄟ,我發現今天的客人還有一位可愛小妹妹-巧鳳的說耶。

用無辜的眼神看著大姑姑想問著說:今天可以把她留下來,陪我玩嗎?

算了,我還是對於我的蛋糕比較有興趣,爬向我的蛋糕,不知道什麼時候才可以開始吃呢?

 

要先唱生日快樂歌曲後,才可以切我的蛋糕 。

 

開始 開始。

 

好期待喔。

真開心。

好想吃喔,什麼時候才可以開始吃呢?眼睛已經無法注視鏡頭了,爸爸媽媽都這麼開心,可是我想要吃蛋糕!!

我想要吃的欲望,終於讓爸爸媽媽發現了,快快露出無辜的眼神,我可以吃蛋糕了嗎?

好好好,那大家就快點ㄦ吹完蠟燭吧。

我終於可以吃蛋糕,真是太開心了。

今天謝謝大家來幫我慶生,幫我唱生日快樂歌曲。

我已經一歲了喔。

很快滴,我就學會走路了說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紀錄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