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懷孕後,老公就非常的不願意帶我出門去play…他說路面顛簸,坐車會不舒服。我一直跟他說‧‧不會、不會。可是他都有聽沒有進去,難得連續的三天假期,好不容易才ㄠ到他帶我出門一下午去走走。找了他的同事一起去大湖找了間高架式草莓園。

懷孕後,就不是愛拍照(因為胖ㄇㄟ‧‧‧)所以這是懷孕後首次有的合照的說ㄋㄟ~(這時大概24週左右吧)

老公說,這是他第一次去採草莓。我從小到大已經不知到在草莓園偷吃了多少次草苺,他竟然是第一次親自採草莓,且還不敢偷吃~ㄙㄨㄥˇ耶

(不過這次我懷孕,所以有很乖的都不敢偷吃~)

 

 

他們的小朋友被外婆帶回屏東去過新年,所以就可以很輕鬆的一起去草莓園採草莓囉。

 

高架式草莓園真的是高價式草莓園,一斤300元,暴貴的‧‧‧‧‧‧

 

 

原來嘉君他們夫妻也是雨神,他說他們出門必下雨,到了草莓園果真的是下雨了,後來就到草莓博物館晃晃買個草莓果醬和伴手禮,又去了嘉君他們家吃了素的火鍋晚餐,原來素的沙茶醬超好吃滴,有沙茶的香味但是卻沒有沙茶的油膩感,吃晚餐時也邀請了David與她的女朋友一起來,他們還帶還了口福堂的草莓大福跟不知名的大福,但是都好好吃喔~好幸福的一天喔,小A仔今天吃了好多的美食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紀錄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