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腳抽筋的陣痛指數是多少而已呢?

懷孕後期比較會出現的症狀,腳抽筋、心臟有點負擔 ~我都有了。

腳微微的抽痛,已經出現四五次;真正的抽筋痛,昨晚是第二次了。

超痛的,可是跟生產痛比起應該是微不足道的痛吧‧‧‧

快要七點,醒來就覺得腳好像快要抽筋,我馬上大叫:親愛的,腳抽筋‧‧

他馬上就跳起來要把我的腳給板直~

大著肚子 腳抽筋的感覺跟平常腳抽筋的感覺,那真的是不一樣的~

忍痛度變的超低的。

我痛的一值哇哇叫,直說:好痛,不要硬是要把腳底扳直 ~

他也直說:妳不要用力拉,這一定要扳直才能有效 ~ ~

就這兩句話一值重複,直到腳不再抽筋,不再痛了~ ~

<廢話,我可以控制腿不要用力就好~可是偏偏就是超痛的,根本無法控制ㄇㄟ>

天ㄚ,這抽筋陣痛的指數這麼低,那真正要生產時破百的陣痛,要怎麼忍耐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紀錄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