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豐富的民宿早餐,這三明治做的真好吃,軟軟嫩嫩的,應該是客人下來要吃早餐,老闆現做的。

 

今天是連續假期以來 第一天沒下雨的日子,真是開心,但是還是好冷喔。

我們就來到國立藝術傳統中心晃晃~

第一次看到小星也是有餐車的方式賣咖啡,現在為了賺錢真的必須要想很多的招式~

傳統的老街。

之後我們特地來到了我一直很想來到的蜜餞店,『順進蜜餞』

之前看到食尚玩家介紹之後,就超‧‧‧想要來這店,因為標榜『蜜餞可試吃報飽,滿意再買』這麼愛吃蜜餞的我,當然是愛死了。

特地跑到這裡之後,卻是大大的失望。

一進門,就看見一個老阿盃,他伸手到蜜餞桶抓了一個蜜餞往嘴裏之後,還舔了舔他的手指,然後又直接再伸到另一個統裡抓蜜餞。真的很不衛生ㄋㄟ~ 老闆也沒有把試吃的蜜餞分開來,或是放牙籤給客人試吃,都是讓客人直接往蜜餞桶裡面抓,滿意了自己再拿袋子裝、量重,結帳。

地板也是一堆的蜜餞殼,或是客人試吃掉到地方的殘渣

不衛生的蜜餞加上髒髒的地板,讓我還是只要在門外拍照留念就好。

買了一串心來試看看,油豆腐夾包著香菜與香腸。

 

意外的發現很有名的一間鴨肉店《鴨肉送》

鴨肉真是好吃,煙燻的味道超香,鴨肉很嫩且很多汁,配上他們特調的醬料,好吃、好吃。他們家的招牌~ 好吃!

另外一個有名的東西就是『布丁麵』為什麼叫這個名字呢?因為用傳統的竹籠煮麵,煮熟之後就直接倒扣在碗上,呈現像一個「布丁」樣,就取名為布丁麵。

可是吼,很難吃ㄋㄟ~~ 麵都糊糊爛爛的、配上他特別醬,只覺得ㄍㄡ ㄍㄡ的,沒有特別的美味。粄條也是一樣不美味。

最好吃的就只有招牌鴨肉 ~超好吃。

開了好久好久好久的車程,終於來到了頭城的『藏酒酒莊』

在這裡悠閒的享受了美味高熱量的下午茶。

原本超想要吃,紅豆麻吉鬆餅套餐,可是服務生竟然說:鬆餅機今天壞了,所以不供應

我們點了:墨西哥捲餅套餐+ 調味薯條套餐共(450)

以景觀餐廳來說,這裡的下午茶還蠻推薦的,挺好吃~  ~

墨西哥捲做的還蠻道地,調味薯條是新鮮馬鈴薯切調下去油炸過~

 

 

今天的行程就在美味的下午茶中結束了~~開車回府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紀錄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