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這家索取彌月蛋糕的方式 完全都是用E-mail ,店家也沒有打電話確認我真是媽咪的身份嗎?店家說可以選取牛乳捲、牛乳派各一種口味,然而我回mail後,店家也就沒有回訊,我想可能是沒有提供此服務吧。結果週六就收到這個宅配了,且還是兩大盒。

香芋牛乳捲。外盒做的還蠻漂亮~且是喜氣的紅色

 

打開之後,好大的一條喔。拆開包裝紙的那一瞬間,真是超香的,濃郁的芋頭香味撲鼻。芋頭海綿體中間是包著薄薄一層的鮮奶油與滿滿的芋頭泥。

吃起來是~很濕很濕的口感有夾雜著芋頭的香味。可是不是我喜歡的種類,我比較喜歡香帥芋頭捲中間那種比較扎實的口感。

 

焦糖牛乳麻吉派。這是用藍色的法式包裝。

 

打開來也是感覺很好吃的樣子,這個派,我就拿去公司請同事一起試吃。

他們都說還蠻好吃的,中間有焦糖的濃郁香味,但是吃起來卻不會過甜的口感。上面黑黑的一塊是黑糖麻吉,口感就比較甜,不過麻吉就是要甜一點比較好吃囉,還以為只有上面有鋪,吃到中間才發現原來中間層也是有夾著這麻吉~口感還不錯。

 

拉米爾法式烘焙夢工場
地址:桃園縣龜山鄉民生北路一段423
網址:http://www.lamur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紀錄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