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體重:61.5KG

A仔體重:2241KG


這次真是奇蹟,三週過後,產檢的體重竟然沒有變,小A仔增加了400公克,所以說這一陣子吃的食物都是小A仔吸收過去囉?過年期間,我還吃挺多的甜食,這到底是要我可以放心吃甜食還是不可以呢?

 

這次小A仔的臉太貼近我的肚皮,所以無法照到他的臉。

我問醫生說:醫生那可以看到他的小弟弟嗎?

<雖然高層次掃描已經確認他是弟弟,可是我還是想要確認一下〉

結果,只可以拍到他的小腳,他把腳翹起來,剛剛好遮到重點的部位,無法看到的說。可惜‧‧‧‧…

 

今天產檢一切都是很健康很正常,寶貝只有大他週數的一週多了,成長的速度有慢一點。

 

Asper 每天都跟小A仔說:小A仔你要健健康康的在媽媽肚子裡長大喔,然後營養要吸收的剛剛好喔。

我都覺得寶寶又無法辨認剛剛好,到底是多少才是剛剛好?

所以都會補上一句話:剛剛好三千克就可以囉。

Asper說每天跟他的信心喊話是有效果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紀錄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