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已經34周了,很多東西都要開始準備,像是生產包,小A仔的一些東西都要準備,很多東西都已有開始準備,再慢慢細說吧。今天就來去剪髮囉 ~ ~

跟設計師溝通,我下個月就要生了,準備要做月子,所以要剪個容易整哩,最好是梳一梳就好的頭髮,但是仍要可以綁起來的長度,頭髮到無法綁起的長度,我反而覺得不舒服,且一個月無法洗頭,那頭髮出油又黏黏的整個黏到臉上,難過死了哩。

沒想到設計師就把我的頭髮剪的這麼短哩~~~~~~~~

這種長度剛剛好卡在肩膀區,頭髮的尾端反而會翹翹的,這樣看起來就會亂亂的,像是剛睡醒的樣子,可是已經減短了,無法跟設計師Argue了。

今天是剛剛剪好的第一天,因為有設計師的設計下,當然髮尾看起來是這麼的柔順乖巧。

我相信過隔天後,頭髮就不是這麼乖了 ~ ~

可是,老公很開心我這種頭髮,因為他喜歡我短髮的造型,且設計師說:等我坐完月子,可以再減短點,到耳下一些些,她說這短髮造型很適合我的。

可是,我一直覺得短髮的我,臉會很大的說ㄋㄟ~~~~我不喜歡。

可是,老公好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紀錄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