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38周了, 今天就開始先請產假在家裡休息待產。

已經連續四個月老公每天中壢-新竹來回四趟的奔波,他終於可以卸下這個重擔。

而我肚子也越來越大,每天的來回奔波,下班回家後根本只想攤在沙發上,何來的散步運動呢?

 

剛開始懷孕時,每天見到自己平坦的小腹變成大腹,才體會到原來當孕婦是真的要有很大的勇氣!!

滿三個月第一次聽見baby的心跳聲時的悸動,無法言語與忘懷。

每個月都會很期待產檢與小A仔見面的機會,看著他從小小的胚胎、慢慢的發育長大,四肢軀幹的成長,器官的發育成熟,生命真的很奇妙

 

可是我的懷孕過程卻沒有如自己當初所想像的這麼美麗。

打算滿三個月,就要回去跳肚皮舞,可是卻發生跌倒事件,讓我無法自由的運動與行動。

以為自己會是藏肚型的媽媽,可是我的肚子卻大的像了雙胞胎一樣‧‧‧‧>_<””

懷孕過程體重一路的往上飆‧‧‧>_<””

還有我那混蛋小弟,讓我心情一點都不美麗 ~ ~

 

而我現在的情緒其實很矛盾與不捨..........

是因為每天在我肚皮內又是踢  又是頂  又是翻動  又是打嗝的小A

或許幾天後你就將出生離開這個陪伴你9個月的肚皮

我也將可恢復到可以彎腰  可以騎車出門  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跳肚皮舞  燙頭髮  等等

想想沒有你在肚皮裡與我互動的感覺   應該會很失落吧!!!

 

對於小A仔的到來,我們滿心的喜悅與感恩

願你平安健康的到來也讓媽咪平安順產

最後的時間

讓我們一起努力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紀錄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