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就是我待了25天的月子中心的房間,明天10點前就可以離開這裡了。

月子中心算是不錯的選擇,在需要好好休息的時候,有人可以幫忙帶小孩,需要的日常生活所需,一切都有人準備好,又不用勞煩家裡的家人(唯一的缺點 就是 真的很貴….)

在這段期間,我最重要的任務就是準備我兒子的糧食母奶,每天都很勤勞的在擠奶,晚上再想要睡覺,也要爬起來擠奶。從生產到現在,從來沒有一覺到天亮過,時間都是被分割為3-5個小時就會醒來擠奶。目前奶量算多,可以讓BABY全母奶。看到我兒子熟睡的臉龐時,都會覺得好開心,好滿足喔。未滿30天,明天出院後,就要回娘家繼續做月子,也開始要親自24小時帶兒子,已經做好要變成黑熊貓的心理準備了~~~ 加油吧


25天當中,小A仔的睡床。

好小ㄛ~ 到現在兒子的腳都已經快要頂到了這小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紀錄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