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仔的阿公、阿嬤這週上來看醫生 ,剛好碰上是A仔的雙滿月,也就這麼順理陳章在這時候安排滿月酒囉。

 

今天的地點安排萬芳海鮮餐廳。

雖然說他的地點環境不是很優((恩,可是說是有點小髒),但是他的菜色卻是深得我們的心~尤其是他的龍蝦三明治,超好吃低。這一道菜是需要事先預訂才有。

阿~ 今天~還有我媽媽自己親自煮的雞酒拉。珮琦說,好濃的酒,吃到都可以醉囉~我媽就是這樣喜歡重口味 !!!

今天的菜色超豐富 ~有特別吩咐老闆娘,要幫我配好一點的菜色喔。

只有三桌熱鬧~熱鬧。

今天是滿月酒,但是外面卻是非常非常的大雨~簡直就像是倒水一樣。

我們結婚與補請都遇上颱風天,下大雨。

A仔滿月當天,他爸爸在送滿月油飯也是下雨天。

今天雙滿月 ,請滿月酒,怎麼也是大雨天呢?!

 

王小騰小朋友,你有進步喔。

珮琦阿姨幫你拍照時,還會看鏡頭,不錯喔。

阿公阿嬤抱著宥宥,笑的都合不攏嘴了。

宥宥超級喜歡Asper姑丈,看到姑丈還會自動的黏上去說要抱抱。

今天是A仔出生到現在第一次外出吃飯

他超配合,吃飯的途中都沒有鬧脾氣,只有一次肚子餓,有點一ㄧㄚㄚ的,餵他ㄋㄟㄋㄟ後,他又安安靜靜的陪著大家吃飯。超感動的說啦那代表著以後帶著A仔出門吃飯都沒有問題的說囉。

 

PS.今天A仔要感謝珮琦阿姨全程幫忙拍照的說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紀錄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