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翻身~讚!

A仔從來沒有教過他翻身與趴趴,但是就是不知道去那兒學來的?且他翻的超棒的,翻身速度又很快‧‧‧。頭可以抬的很高。 

很愛翻~想要讓他乖乖的躺著很難。

沒事情時,他自己就會翻過來趴著看人家。

不過他學會翻身後 要換尿布是件很難的事,因為他會一直扭動要翻身。

超極愛洗澡,因為爸爸都會跟他玩,現在放進澡盆後,都很會踢踢踢。

他洗完澡,我們倆也像是洗了一輪澡,全身都被他踢起的水濺濕了。

 

 

對於睡覺還是一樣 沒辦法好眠喜歡趴在人的身上睡覺

 

 

手的抓握協調能力越來越好,握住東西的能力也很棒。

之前抓小花固齒器時候,有時會無法瞄準自己的嘴巴,會不小心搓到眼睛。

現在已經可以很準確的往嘴巴放好。

 

 

 

咬東西都會很大力的咬著~ 這一個貝親的小花固齒器,看他咬的這麼大力,害的我都懷疑他是不是長牙齒?可以摸摸牙齦 沒有小芽冒出的說ㄚ。

 

很喜歡咬蘇菲‧‧‧

 

很喜歡學大柄,把拳頭塞進整個嘴巴裏面,不過現在漸漸的有進步到他會吃單跟手指頭了。

 

9/8 這天發現 A仔已經會認阿婆了說耶。

聽他的舅媽的描述是,她抱著A仔在房間內,看到阿婆進來後 他會開心的跳跳跳 身體直要往阿婆身上爬了~在這之前,她已經會認他的爸爸了。每天下班後,他第一眼要看的人不是我,是他的爸爸。看見爸爸時,他都會開心的咯咯笑。

((小朋友這個時候的笑聲 真的好可愛 好可愛喔 ~ ~ ~)) 

會用無辜的表情來看你的說喔~~

 

對很多事情都會充滿好奇心,看到東西都會抓來變成他的口中物,現在看到ㄋㄟㄋㄟ瓶,他會伸手要自己拿ㄋㄟㄋㄟ瓶 !!!

非常非常的喜歡小海馬~每天回家第一件事情就是要"舔"它。

 

現在也很會跟人家對話~~ㄜㄜㄜㄜ自己講自己系的言話‧‧‧

他真的是我的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紀錄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