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公終於願意帶他出門去朋友家了,第一家是誰呢?【過度爸爸的愛護,小朋友的壓力也大吧】

登登登….小穎家,不過好像有點會認人跟環境的說,到了小穎家傻傻愣愣的,好像在哭又好像在笑。當小穎在抱的時候,他向爸爸眼神露出求救的眼神‧‧【要把把抱回來】

後來又陸續的有去老公學弟家聯誼跟去Kelly家作客,好像慢慢的越來越習慣,比較不害怕。去Kelly那兒時,表現良好,跟阿姨姐姐們互動良好。珮琦阿姨可是非常的愛你喔~~~

 

大嫂上班後,我媽首次泡了配方奶給A仔喝,水解奶粉耶‧‧這麼難喝的牛奶,我媽說他也是喝光光。

已經可以連續翻滾,他都會從墊子裏滾到墊子外了。

屁股會俏高高的,也會在地上扭來扭去,還不會前進,倒是會倒退…應該很快就會爬了。

 

首次嘗試-米糊。非常的賞臉,30ml吃的將近光光…

 

我喜歡早上載著他回娘家的感覺,好幸福

 

 

之前的睡眠問題一直讓我很困擾,這個月開始有極大的進步的。

現在已經不會乖乖的趴睡了, 也並不是這麼愛人抱著睡覺。

現在好像比較喜歡側睡。

下午自己午睡~不要人抱抱睡。

晚上睡覺是--先哄睡,熟睡後可以放下去自己側睡。

半夜時喜歡人抱著睡,有時候又喜歡自己睡,完全看他的心情。

最最最最大的進步就是晚上他醒來的時候,用手拍拍就可以再繼續入睡。

((Good ...Good...Good...))

((當他不需要我們抱著睡時,代表他長大了,需要我的時間也變短了)

 

 

 

 

除了認識腳腳也非常的愛吃它,很喜歡練瑜珈,把腳ㄠ來ㄠ去,身體之柔軟,連洗澡的時候都不放過要吃腳腳。

 

 

首次體驗了游泳的樂趣且還可以換姿勢的說哩…一下仰式、一下自由式低。

 

特地弄個遊戲區給他,但是他的熱度只有三分鐘…喜歡人家陪著他玩,不然他就會唉唉唉。我自己要幫他洗澡,放洗澡水時,就先把他放在這裡。通常他都會大哭…哭的很傷心,門外的我一聽到還以為發生什麼事情,原來只是他不願意一個人在這裡。

 

長牙,所以牙齦很癢的說吧…現在不管抓到什麼東西都會拿到嘴巴裏咬一咬…且重點是咬的都超大力…好像恨不得把東西吃掉一樣。

恩…恩…恩…跟爸爸玩的時候,笑成一團時,眼睛都不見了。

眼睛真的是遺傳到我…真糟糕…。

這是老公學長送的ZARA的衣服與吊帶褲,超可愛滴。這明明是標榜三-六個月BABY可穿滴,可是我家的A仔穿起來卻好繃喔~ 到現在為止只有穿過兩次就已經塞不下了啦。好可惜喔 ~ ~ ~

認識自己的嘴嘴,看到嘴嘴自己會抓起來往嘴巴裏面塞,塞中的機率還蠻高滴。

也會把嘴嘴拿來當固齒器用力的咬~應該說現在看到什麼都會往嘴巴裏面塞來咬。

 

抱著他的時候連我們手臂都可以咬~現在牙齒已經有更長出來,所以咬人其實還挺痛

 

不知道是不是紙張有種特別的味道,他超級喜歡拿紙張來咬,且脾氣超級不好,

硬是把紙張抽走不給咬,他馬上就是大哭來表示抗議,或是他要咬的一些東西不給他,他也是大哭到不行。

這時候爸爸就會馬上說~~~琇琇琇琇~~~不要哭哭,爸爸馬上來了。【爸爸非常的捨不的A仔的哭聲】

 

白天使用:滿意寶寶【M】號尿布

晚上始用:利貝樂【5】號尿布

手指的抓握更細緻,能夠把固齒器從左手交換到右手,力量也頗大。

 

前兩天抱去看醫生時候,體重9公斤,身高沒有量所以不知~。

六個月了,每天都會見到他一點點的不一樣,都是這麼令人的驚喜與珍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紀錄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