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lly的新家新居落成時,因為是非假日,遠在中壢的我,晚上要趕著回家接A仔,所以無法參加他們的新居落成日。特地挑選了假日,讓我家的A仔也可以共襄盛舉這活動…

一進門就看到非常非常寬敞舒適的客廳…

 

看似簡單,但卻是非常有味道,讓人很喜歡的餐桌椅…這椅子是仿某各設計師得作品,雖是仿的,但是價格也是不便宜…將近要上萬元。

非常有歐式味道的廚房…傳統的鍋具在這裡都是看不到的…這燈好漂亮喔。

房間是私人的地方,不曝光。真的可說是砸大錢裝潢,但是真的還挺值得的~ ~非常的漂亮與舒適。一進門就讓人非常感覺非常舒適喜歡。

今天的中餐就是要謝謝這位大廚的招待、第一次煮且全餐都是邊看食譜邊煮的,超厲害且還挺好吃的說耶。

 

連餐具都有精心的準備著~

<< 有沒有記的我~珮琦阿姨啊?

雙滿月請客的時候,我可是冒著大雨從新竹去共襄盛舉幫你慶祝的說喔。>>

不賞臉的小子,珮琦阿姨抱時竟然打這麼大的哈欠…

紅酒燉牛肉…


恩…水煮?清蒸?絲瓜…<<因為是水蒸爐煮的…所以我也不清楚是水煮?清蒸?>


馬鈴薯紅蘿蔔…

起司燉飯 ~為了今天的燉飯,還遠去台北買了義大利米,從生米開始慢火燉煮~。

焗烤洋蔥湯…(辛苦了Kelly~懷孕中還要辛苦的站著拿刀剁碎這洋蔥)

珮琦切來的水果盤…真漂亮。

食物看起來都很美味…開動、開動。

感謝今天主人們熱情的招待…

先實習實習,以後要習慣抱著小孩子吃飯的感覺。

來張大合照吧(少了老公)…恩…A仔又睡著囉。

吃飽之後,Grace阿姨也在實習一下以後要怎麼逗玩小孩…A仔也很樂的說哩~

<這是music布書,按下去會有動物的叫聲。>

A仔今天是第一次出外縣市去玩喔,擔心他坐車無法久坐,所以帶很多他平常熟悉的玩具在車上。到了Kelly家,剛開始有點怕生不太會笑,後來給誰抱都OK~不過有可能是因為環境不熟悉,想要午睡但是卻無法久睡、竟然也無法放入推車裡睡~。回程時,坐在娃娃椅上,嗯嗯ㄚㄚ一下子就入睡了。

 

飯飽喝足之後,就在那兒隨便聊、看看婚紗,很愜意的一下午。

也很開心很多人輪流抱A~讓麻麻我可以休息一下~ ~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紀錄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