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昨天夜裡的飛機,飛往西班牙去了…

搭飛機的時間共23小時,所以到達西班牙後也是今天半夜的10點左右…。

老公出門前還是很盡責的先把奶瓶都給洗完了…我也用他在僅剩的三分鐘時間洗完澡。

還好一切雜事都這麼先處理完…

A仔最近三四天開始,也不知道為什麼又開始恢復晚上一ㄧㄚㄚ的個性。難搞的個性?

睡覺的時候,不一定喜歡人家抱著哄他,我都是抱著不行再放下哄。

半夜睡著了,也不喜歡一直黏在身上,有時候喜歡自己躺著睡…可是當他發現自己躺著睡時,他又會開始大哭,要人家抱跟哄。

最近每天晚上都在上演這樣的戲碼…

昨天晚上睡睡醒醒時間是:

九點多睡著,十點多閉著眼睛嗯嗯ㄚㄚ…抱起哄完,已經半小時了,放下睡。

快要十二點,開始大哭…餵ㄋㄟㄋㄟ…放下睡。

快要兩點,開始大哭…先抱起哄哄,(好像有給ㄋㄟㄋㄟ喝,忘記了)

三點多,又開始閉著眼睛嗯嗯ㄚㄚ…先抱著他哄一哄,可是他不領情還是閉眼睛大哭,我想要狠心的不理他,放下後,他就趴著醒來了…最後還是我抱起來。

快要四點了,終於哄睡他…我還是抱著睡吧,這樣我也才可以睡覺…好累喔。

不知道什麼時候,我把他放下去睡的,五點多被他的哭聲吵醒…

哄完後六點多…繼續抱著睡…就這樣昏沉到七點半…

~ 我上班快要遲到了…再急速的整理所有的東西…

晚上就這樣幾乎一個小時,就要醒來,半夜醒來發生的事情有時候根本都不記得。

他哭也是閉著眼睛在哭…【A仔仔明明想睡,為什麼不好好的睡呢?】

難道真的是要讓A仔仔晚上大哭個兩三天,他就會乖乖自己好好睡嗎?

 

現在每次要親餵的時候,我都會跟他說,喝ㄋㄟㄋㄟ囉。

現在他已經會認得媽媽的ㄋㄟㄋㄟ,我跟他說喝ㄋㄟㄋㄟ囉…把他抱著懷裡,他會自己嘴巴湊過來咬住喝ㄋㄟㄋㄟ。覺得這種親膩感真好,唯有我跟A仔兩個人獨享的親暱感。昨天夜裡,不知道哪一次醒來時,他趴著,我故意把ㄋㄟㄋㄟ湊過去靠近他,但是沒有完全嘟到他嘴邊,他自己看到後,用力的把身體往前伸,咬住ㄋㄟㄋㄟ開始喝ㄋㄟㄋㄟ。好可愛喔~好好玩喔。

 

晚上不能好好睡的時候,當然有時覺得很煩,想狠心的讓他大哭ㄋㄟ~~

【可是我自己不夠狠心,無法忍受他這樣大哭】

我擔心的只是他晚上不好睡,影響他的發育生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紀錄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