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公司的員工旅遊-大阪根之旅。

考量要餵母奶的關係,所以我們是選擇自行開車比較自由。結果今天都變成吃吃吃之旅,完全沒有逛到內部。到達目的地的時候都已經是中午了,Kelly他們都已經把肉烤熟囉~據說還吃了一輪, 我們根本就是直接去吃午餐滴。之後又接著是午茶,很愜意的跟珮琦他們一起吃吃喝喝聊天之後,就回家去囉。

((恩~開這麼遠的路程 就是去吃烤肉+喝下午茶,對嗎?沒逛到~真可惜))

 

珮琦超級用心的,為了要誘拐A仔可以讓她抱,她還特地買了兩種顏色的蘋果(紅色VS青色),看看A仔喜歡哪個,結論他都喜歡拉,只要有可以吃,他都愛。

 

充滿濃濃父愛的意味。

珮琦正跟A仔上演著搶奶嘴的遊戲…

珮琦真的是個超級保母,Kelly妳慫恿她去是對的,是對的,因為她真的好愛小孩喔。

恩…蘿蔔終於敢碰小孩了說喔。放心…小孩部會這麼脆弱的,將來你也會跟Asper一樣原本怕死軟綿綿的小孩,自己當上爸爸後,愛抱的都不釋手~

 

哈 有了小孩之後,版面好像都只有小孩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紀錄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