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A仔毫無預警的就這樣發高燒,快要39度,原本是打算使用藥局買的退燒藥,但還是不放心莫名的發燒,不知道是什麼原因引起?晚上十點左右,還是跑去了壢新掛急診。

這裡只會針對症狀下藥,馬上就使用最高等級的退燒方式、塞屁股。

半小時後果然馬上退燒。

醫生説有可能是因為尿道發炎引起的發燒,要收集尿尿檢驗,或許是裝著尿袋不舒服,一直沒有尿尿。我們覺得A仔應該不是尿道發炎引起的發燒,所以沒有收集到尿尿我們也覺得無所謂就是跟醫生說要回家了,我們在醫院待了將近兩個小時。

燒退後了A仔看起來還挺有活力地……(不過,看的出來很想要睡覺的眼睛。)

 

隔天仍是正常去掛號看小兒科醫生,去到現場才知道,可惡,我們專看的小兒科醫生竟然離職了。

又是這個兩光的醫生說:有可能是發燒 然後感冒的症狀才會出現,不一定喔?也有可能是尿道發炎啦,要收集尿液…。沒有結論。

 

我們自己覺得有可能是玫瑰疹,因為剛好是好發的年紀,再加上A仔又沒有感冒的症狀跡象,活動力也都還OK,可是玫瑰疹需要燒燒退退個幾天後發出疹子,才可以確定是這個病毒。天ㄚ,玫瑰疹要燒燒退退個幾天後,才會發疹子~等待的日仔最難熬了。

 

這三天,五六日,就是這樣燒燒退退…好折騰人的說喔。

又擔心A仔會過燒,時時刻刻都在看著,不由自主的一直去量體溫,然後又要面對過度擔心的爸爸口吻的質疑還有眼光,(你這麼厲害與擔心,有本事自己來照顧,不要只有一張嘴!!)

每天晚上又無法睡好,真的粉累人耶…

不過,好加在,滿三天後,A仔身上馬上就發出疹子了哩……………

還好可以確定的是玫瑰疹,胸部跟背部都有好多且好大片喔…

看了都會覺得好心疼,不過 確定A仔一切都沒有問題再辛苦都OK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紀錄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