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老公說要晚點帶A仔回娘家,他要跟A仔一起先睡覺。

沒想到當我要出門時 給A仔一個Kiss bye時候,他竟然醒來了,好像感覺到我要出門,馬上醒來唉唉叫,討抱抱。ㄜ~媽媽的小心肝。

 

下午接到老公的電話,一開口說:小T,我好想妳!

我:ㄜ?你去做了什麼壞事情,竟然跟我說,你想我。

老公說:沒有拉真的想妳,順便跟妳報告A仔今天早上有多機車!!

我:??

老公的抱怨是說:今天要幫A 仔換衣服,可是A仔非常的不賞臉大哭且哭的很傷心,硬往他身上爬,不給換。然後還抓傷他。換好衣服要出門時都已經是半小時後的事情了。

他說:以後還是我起床時也幫A仔整理好,他只需要載他回阿婆家…。

老公最近對他越來越不滿意,之前只黏他的A 仔,現在都改黏我。讓他非常吃味。

親愛的老公,每天是誰幫他把屎把尿,幫他洗澡,陪他玩,哄他睡覺,餵他吃飯…顯而易見吧。

殘酷的現實,面對現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紀錄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