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仔最近非常非常的黏我且越來越黏我,非常的黏我,我覺得他有所謂的分離焦慮症”…

白天起床,只要沒看到我在旁,他就會大哭…(拔拔抱著也沒有用)

晚上睡覺也是要我哄…沒有我就是大哭…(拔拔完全是陪玩用的)

有時候他睡著, 我就跑去洗澡, 回來後就看到他拔拔抱著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他…(他拔拔說:哭的非常大聲,完全哄不住)

這小子真的很聰明,只要我一離開,他馬上就會發現(即使我已經塞內衣放在鼻子前),我悄悄的回到房間,他也都知道馬上轉向門口。

有一次半夜兩點多,他大哭,老公說要幫我哄,我偷偷的躲在床底下,他看不到的地方。

可是他就是知道我在下面,眼睛一直往我這裡瞄…

上週五,參加公司尾牙,晚上十點半多才回家(內心非常擔心老公哄不住,不過還是放手試看看, 讓拔拔知道媽媽在的重要性&辛苦)

回到家,看到兒子趴在老公身上睡覺,我以為非常的OK~原來我錯了。

老公說:他哭了將近三個小時,且哭的極為傷心,且還會哭到抽緒給他奶喝,他就是不要,他真的是哭累了…非常累…才倒下來睡覺。

我跟老公說:他要找媽媽。老公說…哪有,他是不舒服而已。(老公完全不相信他黏我)

經過這幾天的黏黏黏,有時候老公要抱他,他還會把臉撇過去,不想給老公抱。

老公才相信兒子最近真的是非常的黏我…

(我花這麼多時間陪他,他當然黏我。伲還不相信我~~)

 

老公今天跟我說:A仔是王小騰的翻版,且比他還要嚴重…。

小孩黏與不黏,大家都有很多不同的看法啦…

不過,對我而言,目前我覺得還OK啦…

因為現在黏我,講將來又不黏,只會黏老婆了。

DSC07013.JPG  

看他像隻無尾熊的黏在我的身上~好可愛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紀錄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