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是第一年要帶A仔回台東過年,要怎麼回去呢?思考了很久…最終還是決定開車,小朋友的東西真的很多,仔的行李就可以當作三個人的行李這麼多,我們連他的消毒鍋,煮粥的小電鍋都扛回台東去。可是是遠在東部的台東耶…這麼遠的車程,他坐得住嗎?三天兩夜,除夕當回到台東,也只能拚看看的說囉。

DSC07622.JPG

我們的行李真的是多得嚇死人,後行李箱全部是滿滿的,前面的副駕駛座位也是滿到暴。

 

DSC07623.JPG 

下午一點多才從我娘家出門去…這時剛好是要午睡的時候,硬是把他放在安全座椅上,希望搖搖後,他就可以睡覺了。

DSC07638.JPG 

在沒有塞車的路途下,約莫一個半小就到了宜蘭的民宿,A仔真的很配合的說ㄋㄟ,出發沒有多久過後,就睡著了…當然這過程不會這麼乖乖的就睡覺。也是哎哎哎了一陣子,但是沒有大哭,我們就唱歌給他聽,就這樣睡著了。一路睡到民宿目的地才醒來。((宜蘭真的很近的感覺的說ㄋㄟ))

DSC07839.JPG 

羅騰堡--這是我們今天的民宿地方,外觀是很歐式的建築。

 2011過年-3.jpg

這裡是民宿的大廳,也是早餐的地方,很悠閒的一個地方,可以在這裡觀賞外面的風景與裡面也有提供雜誌。

2011過年-2.jpg

我們住宿的房間內景。

 2011過年-1.jpg

大約四點左右J我們CHECK IN完後,就在大廳吃民宿包含的下午茶,草莓奶凍+奶茶,拍拍照。

DSC07697.JPG

老闆娘人很熱情的一直說要幫我們拍合照。

DSC07735.jpgDSC07734.jpg

這小子是睡到民宿時,被我們挖起來了,好像沒有睡飽,一直打哈欠…都淚眼汪汪的。

DSC07758.JPG 

今天的天氣超級冷的,要外出去買晚餐時, 就幫A仔戴上新帽,可是他超討厭帽子,一會ㄦ就被他抓下來了。

DSC07766.JPG

天氣真的是超冷的,帶著a仔在外面吃飯又覺得不是這麼的方便,老闆就建議我們可以去羅東夜市買些小吃,可以回來這大廳吃晚餐。

晃了一圈,我們就買了這麼多的東西,老闆極力推薦的蔥油餅、包心粉圓,還有我們自己隨便買了滷味、客家肉圓,飲料。真的是極為豐盛的晚餐,吃的超級撐的。

DSC07768.JPG  

當然兒子的晚餐也是有的。外出不是這麼方便的時候,料理包就檔檔用著的說囉。 

DSC07770.JPG

兒子首次外出住宿好像也很興奮,就在這大床裡滾來滾去…我們還外帶一大包他的玩具,就怕他不習慣。看來好像還好的樣子。DSC07658.JPG

這民宿可以泡湯喔~。終於可以實現我的願望,跟兒子一起泡湯…哈哈,有兒子跟拔拔一起泡湯的畫面,但是礙於不想破壞拔拔的形象,所以不放上來了。

這天A仔興奮到將近12點才睡覺。

我們心裡想他今天這麼累應該可以睡很久吧…沒想到才一點左右,他就開始閉著眼睛尖叫著的方式大哭,哄了好一陣子才又睡著。真不知道他哪裡不舒服ㄋㄟ~~~好想知道阿。

後來將近凌晨四點才又醒來,後來又斷斷續續的睡與醒。

整體平均而言,我覺得還算是OK的……表現算是優良啦。

DSC07813.JPG 

早餐真的是極為豐盛喔。

DSC07805.JPG 

老闆娘真的很客氣,一直說要幫我們抱A仔,讓我們兩個吃早餐。

A仔有讓老闆娘抱去跟別的小朋友玩了五分鐘,可能他突然想到不對,就開始要找拔拔媽媽了,就這樣結束了悠閒的早餐。

DSC07846.JPG DSC07875.JPG

起床後吃個早餐,收拾個行李搬上車,在旁邊拍個照,要離開的時候都已經是11點多的時間了…

就這樣又往花蓮的方向出發了………

 

 = = = = =  =  =   

民宿的感想:

這外觀做的真的很歐式,很漂亮,老公超級喜歡這裡的民宿。

他說這是他唯一住過後的民宿,還會想再回來住的民宿。

他好愛這裡的環境、住宿品質、還有老闆人超級客氣。

老公買東西都是買SERVICE的說拉…

我覺得這裡真的還挺不錯的,環境很乾淨,老闆人也超NICE,

只是現階段我會多考量可以讓A仔爬的區域空間,這裡只有床這範圍可以爬,不夠大,如果有木頭地板可讓他自由爬行,我會更愛。

將來他可以自由走的時候,這裡真是不錯的考量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紀錄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