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蘇花公路,一路上A仔都在睡覺,可是今天怎麼樣他都不願意坐安全座椅,所以只好由我抱著他,抱著他三各小時的路程,跟是感謝他有夠配合的在睡覺,不然彎彎曲曲的路程還要陪他玩的話,媽媽我可真的是要飆淚了…

這一天,剛好小猴媽回花蓮過年,我們就相約吃個午餐OR晚餐。

可是我們到達時間約下午三點,小猴媽剛剛家族聚餐完,我們又肚子餓得要命。就由在地人小猴爸推薦我們吃—花蓮香扁食店。

DSC07897.JPG

DSC07898.JPG

店裡全部都是外勞在當家,包扁食,煮東西,收錢都是外勞。那這樣的店,東西會好吃嗎?

恩………吃的到都是新鮮料包的扁食,但是口感就是SO SO ……麵好像都沒有甚麼味道ㄋㄟ…桌上有辣椒醬,加了還挺好吃的,所以他們還有賣這辣椒醬〈恩,這是為什麼麵都沒有味道原因嗎!)。

之後就買了飲料、豆花去小猴爸家裡坐坐,讓兩個小人敘舊感情…大人吃東西。

 因為要趕著CHECK IN的時間,所以很快就離開。

 DSC07899.JPG

今天的民宿是最貴的一間--發現樹湖,風格是偏希臘風,我喜歡這間,因為他有很大的地板可以讓A仔爬爬爬…。

DSC07907.JPG 

還有附上康師傅泡麵點心耶…

DSC07908.JPG

有很大的浴缸喔……又是可以泡澡的好地方,我真喜歡。

2011過年-4.jpg 

這間民宿是很多人集資建立的民宿,所以是外包委託給人管理的,來帶我們的老闆應該是外勞吧,可是中文說的超好的,很守規局的說完民宿的介紹後就離開了,老公不喜歡不親切的民宿老闆,可是我愛這裡的木頭地板。

DSC07922.JPG

晚上就又帶著A仔跟小猴媽媽相約在自強夜市買晚餐,第一烤肉與蔣家棺材板。((塊吃完了 才想起要拍照))

這家的烤肉真的好好吃喔,由其是烤魷魚超香的,

棺材板,我選了酸白菜豬肉棺材板,這個也是好吃,連冷的都好吃。且還附送一杯飲料才40元。真是便宜又好吃。

花蓮這個地方真是個美食的天堂。

DSC07927.JPG

在吃東西的時候,可以把A仔放著在旁邊玩,這感覺真好的說ㄋㄟ~~他也玩的很開心,不過有他經過的地方,必留下一團亂。

 

  DSC07941.JPG

這天A仔卻是出其意外的睡得好,晚上醒來應是兩次而已吧,且都超級好哄的…隔天早上就這樣一路的睡到九點,吼……真是開心。

我跟老公一直在想為什麼,他今天可以睡的這麼好呢?

因為這裡空氣好?因為這次泡湯泡的比較久?因為吃豆花?…………

真希望A仔可以告訴我原因。

DSC07944.JPG 

這裡的早餐有包含了西式與中式,半自助式。

粥跟麵包須由自己動手拿,其他的都是由老闆端上桌。

DSC07946.JPG

有中式的粥就可以餵A仔一起吃粥。

 DSC08010.JPG DSC08019.JPG

隔天CHECK OUT 的時間比較早,11點就必須要離開,且還必須要趕回台東拜拜。

CHECK OUT 之後就直接在外面拍拍照,這裡的油菜花田真美。

DSC08031.jpg

還有好大的兔子喔,這個好像是前一陣子,花蓮辦的花海季弄得吧,當時盛開非常多的波斯菊與油菜花。

還沒有到兩點,我們就開回到台東成功鎮的家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紀錄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