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仔滿十個月囉。((拖好久的紀錄喔.....)

體重:仍是維持10KG(滿10個月前一天去醫院打針量的)

身高:72CM (長高一公分)

尿布還是一樣,立貝樂6號,大王的L號。

現在還是一樣有在餵母奶,但是擠奶次數已經變少了,一天1-2次,產量一天大約三罐(120CC的罐子)。

搭配著配方奶與副食品一起的說囉。

假日的時候就完全親餵,不擠,現在真的很懶的擠了,但是很享受親餵的感覺啦~~~哈。

這樣都會捨不的斷奶的說ㄋㄟ~~

 這小子越來越皮,越來越難控制…且他還懂得利用哭來達到他的目的。他要的東西不給他,他就哭給你看…。脾氣也越來越大…

還是一樣很喜歡抓到東西就是往嘴裏面塞,玩玩具的時候需要塞奶嘴給他,他才不會去咬玩具。

DSC07590.JPG 

會發的音也越來越多……papa mama 不只是單音,有時候是兩種音節的音,很多的外星球語言,可惜我們都聽不懂,只有小宥宥跟妹妹聽的懂得說吧。

會聽的懂 掰掰、來來、吐奶嘴。

哈~~~~~~且會恭囍恭囍喔~雖然說已經過了年,來不及恭囍討紅包,可是這年紀就學會了,當媽媽的我很開心的說啦。

滿10-1.jpg 

剛好經歷人生中的第一個年,環島台灣一周,跟阿公阿嬤,叔公,姑婆有了第一張的照片。

很會認人的階段,不給不熟悉的人抱抱…現階段來說,大概就是珮琦抱到他最久與最安靜了《恩,珮琦阿姨真的很適合當全職媽媽帶小孩》。

已經會扶著東西,站起來,但是還不是很穩定,所以必須要一直顧在身邊,老公帶的時候,他因為懶的顧他,所以都用抱著他看電視的說啦,吼很偷懶的拔拔ㄋㄟ。

他最喜歡站在床邊站起來後,拍拍牆壁,自己可以拍的很開心很High

i02065.jpg

 吃飯也越來越耍賴,不會乖乖的做在椅子上吃完飯,最後都是要人家抱著餵飯。

DSC08073.jpg 

頭髮有沒有很酷阿……

 

DSC08059.JPG DSC08067.JPG DSC08060.JPG

DSC08056.JPG 

A仔雖然愛哭,但是他不是酷哥啦…

笑的鏡頭很難抓之外,跟他玩笑的咯咯笑的時候,我都也忘了要拿相機拍的說啦。

這是老公拍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紀錄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