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中,A仔滿11個月囉,下個月就是週歲了,準備要來去抓周囉。

身高、體重沒量所以不知道,不過抱起來應該是有增重,有長高吧。

尿布 大王XL(我用比較鬆)、晚上力貝樂6號。

 

DSC08670.JPG DSC08673.JPG

A仔在滿11個月的前一天,他竟然學會了自己下床。

之前有看過他靠在床邊,想要用腳自己下來,可是怎麼挪腳,腳就是不會動,我就會再教他要怎麼用屁股、腳先下來,學了很多很多次後,他終於學會了。不過,因為腳還很短,需要在旁邊看顧著。 滿11-1.jpg

自己摸著牆壁站起來的速度越來越快,且扶得很穩,不過房間的地板比較滑,每次要站著摸衣櫥站起來的話,還是要旁邊顧著,只有一次給拔拔顧,結果A仔就跌倒扣到頭了,還好哭一下下就又開始活碰亂跳的玩。所以我們就把房間大改造了。原本的床頭櫃就挪出去,衣櫥改放在床頭的旁邊,有地墊站著就比較不滑了。

 滿11-2.jpg 

小朋友喜愛的東西,通常都很相似,手機、電視遙控器。尤其是很愛抽面紙,A仔只要逮到機會就會一直就瘋狂得抽面紙<那是燒銭ㄋㄟ…不過我們通常還是會塞回去再使用>

DSC08497.JPG

DSC08478.JPG

DSC08880.jpg

DSC08925.jpg

A仔每天都很忙碌…什麼東西他都可以抓來拿來當玩具玩~,湯匙、面膜、寶特瓶水罐通通都可以都列為他的玩具 

DSC08910.JPG 

非常的有暴力傾象,最喜歡抓這各小猴玩具來摔…

DSC08936.jpg

笑起來眼睛都不見了…真糟…媽媽應該不用存錢幫伲整形吧。拔拔說小眼睛的有型拉…

DSC08784.JPG DSC09819.JPG

因為已經要滿一週歲了,所以對於食物的控管就沒有這麼嚴格,拔拔還拿牛肉乾給他磨牙齒,傻小孩還笑的葛葛笑。也給他地瓜丸子咬咬看,六顆牙齒已經長的很健全了。

 DSC09004.jpg 

說掰掰 會跟你輝揮手

說來來 會跟妳比來來

說恭喜 會跟你恭喜恭喜

KISS BYE..他不知道怎麼會聯想到泰山式的叫法 KISS BYE…

前一診子,他會一直~哦~哦~哦~哦~沒事的時候也是哦哦哦~好像發現新大陸一樣的說喔!!!搭車的時候也是一直~哦~哦~哦~哦~,自己站起來很開心也是~哦~哦~哦~哦~,沒事就是~哦~哦~哦~哦~~好好玩喔!!很會亂丟東西,且把東西丟完後,他還會一直跟你~~~” 直到妳把東西拿還給他,他才停止,原來代表著 叫妳幫他撿東西的意思拉。

說話發音,已經越來越多,不再只是單單的音,有一次中午,老公不知道在問我什麼(我忘記了)但是答案就是:好蛙。結果A仔發的音接的剛剛好,就在老公問完後,A仔就發出類似好蛙的音,嚇到我們兩個了。有次跟他說喝ㄋㄟㄋㄟ~ 竟然還發出好像"喝ㄋㄟㄋㄟ"的音。

 跟他說把東西給媽媽or爸爸,他就會做出要拿給你的手勢,但是因為動作還沒有很犀利,所以通常都會掉掉,其實大人說的話,他都懂耶。!!

我們還會放巧虎給他看,他就會非常的High..一直跳跳跳。對於電音他最有感覺了,每每聽到一定都會開心的手足舞蹈跳跳跳。

DSC08930.jpg

常常要吸引他的注意時候,都會跟他說:A仔你的ㄋㄟㄋㄟ嘴呢?這時候一邊說,一邊假裝要找東西的樣子,結果他也會被大人的專注力吸引住,就會露出一臉confused的臉,跟著你一起找ㄋㄟㄋㄟ嘴,真的好可愛,好好玩喔。

  DSC09608.jpg DSC09611.jpg  

DSC09809.JPG

很喜歡用他的青蛙杯喝水,且還會玩水杯,咬住甩來甩去的…

DSC09485.JPG  

氣球是他最喜歡的玩具了,且還會用力的捏他,好奇怪都不會爆掉,露出越害怕他捏氣球的表情,他就會越開心然後越故意的大力捏氣球。

DSC09591.JPG 

阿亢是第二個不熟悉他的人抱他,不會哭,且還乖乖的給他抱的人。DSC09747.jpg DSC09743.jpg DSC09744.jpg

帶他參加乾爹女兒的訂婚,那裡有個泡泡機,他超愛這泡泡的,超開心。

DSC09605.jpg 

這個月不知道為什麼一直便成牛奶妹,一直吐舌頭…DSC09593.JPG

有沒有看到拔拔一副有子萬事足的臉…一臉的滿足幸福樣子。

DSC08851.jpg DSC08850.jpg

關於睡眠的部分,只能說他還是惡魔,標準的磨娘精…

DSC08223.jpg DSC08226.jpg

就是這種標準可愛小天使臉孔,愛撒嬌,每天回家看到他,心都溶化了…你真是媽媽的小心肝、小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紀錄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