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383.JPG

這一次來做實驗的學者有一個西班牙人,兩個義大利人情侶檔。<<這張照片為西班牙人>>

DSC00384.JPG  

因為機台故障一週,所以老公就決定帶他們出來走走…托他們的福氣,在這麼寒冷地下雨天哩,老公還願意帶著A仔出門來玩~~哈。今天是兒童節,真的非常的寒冷,在出門前,我有認真的考慮過不要帶A仔出門去玩,我帶回娘家好了,他自己帶學者出去玩。老公跟我說:不用啦~一起去。那天早上要出們的時候,老公對著A仔說:拔拔要帶你出門去玩,你知道最高興的是誰嗎?就是你媽媽最開心了。<<哈~~是滴~撿到假期出門,我當然很開心囉,不過,我怕我帶他出門回來感冒的話,你會罵死我>>

DSC00380.JPG  

第一站我們就跑去南庄~原本想下雨天,應該會沒啥人吧‧結果,錯了。人暴多的~爆炸的多。南庄老街路又小條,真的是人貼著人走~~

 

 南庄.jpg  

讓他們認識台灣的洗衫坑,台灣的廟…在南庄用完中餐後,我們就決定讓他們體驗台灣客家人的傳統擂茶,所以又殺去北埔了。這個東西對他們真的是非常的新奇,且外國人對台灣的茶葉都好愛喔!!

DSC00402.JPG

他們非常認真的在磨這擂茶…對於這樣的方式覺得很不可思議,這樣可以磨來喝嗎!?

 DSC00436.JPG  

她們非常的喜歡台灣的高山茶,但是對於喝這麼多東西磨研成的茶,還是第一次,~還好,他們非常的愛!!開心的一天就這樣結束囉~~~

<<A仔幹嘛想要打叔叔的頭嗎?你是托他們的福氣才可以出門的說耶~~乖~要懂得惜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紀錄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