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住宿地點:麗野民宿度度假村。座落在田的中央,可是下雨天,所以也就忘了拍外觀民宿…

DSC01432.jpg

民宿招待自己釀的蜜餞與落神花茶。這蜜餞真的超好吃的說喔…老公說,身人台東人都覺得老闆做的洛神花都比台東好吃。

DSC01476.JPG

A仔出門一定連他平常的玩具都要帶出門…

DSC01451.jpg 

A仔不能吃蜜餞,所以老闆就招待他吃桃太郎番茄,這小子都是抓食物來玩,不給認真吃的說…

宜蘭清旅行_5.jpg  

這是樓下大廳的景觀~在樓下的客廳跟老闆坐著聊天大約有半小時候,就帶我們到我們今晚住宿的地方。

DSC01528.JPG

房間是樓中樓,且是我最喜歡的木頭地板 ~。

 DSC01512.JPG

今天晚上的床,躺上去很舒服喔,軟硬適中且被子很溫暖又輕,不會沙沙沙的聲音很吵這樣…

DSC01534.jpg

浴室,因為民宿已經經營很多年了,所以擺設不是豪華裝潢,只是簡單乾淨的浴室。

晚上就跟民宿借了小浴盆幫A仔洗澡,但是耳根子軟的爸爸,聽別的爸爸說可以抓來一起洗就好了,幹嘛要澡盆…結果洗個澡弄得人仰馬翻,根本不適合現在還不會站的A仔。

DSC01513.JPG

沙發,這沙發我們晚上就搬去併床,可以堵著一邊,防止A仔睡覺翻翻掉下床去…

  DSC01514.JPG

簡單的梳妝台…

 DSC01516.JPG 

從床頭的窗戶拍出去,沒有沒看到都是田地…可惜下雨天,沒有拍到綠油油的草地樣貌。

DSC01510.jpg

A仔也非常的開心在探索這個地方。自己爬爬爬…其實帶他出來住宿其實都很OK.,沒有適應不良的問題~真好。

DSC01531.jpg  

當然讓他自己玩也還是得要在旁邊顧著他,怕他爬樓梯摔下來阿…

大約四點左右 老公就開始在補眠,我就在旁邊顧A仔陪他玩…(沒辦法,他不睡,我也沒得睡),就這樣玩到七點就下樓開始用餐的說囉。

宜蘭清旅行_6.jpg  

這次定的民宿是一泊二食,晚餐跟明早的早餐…

老闆的晚餐真的弄得超級豐富的~滷肉飯一級棒,咖哩也是超好吃的~~每樣菜都很美味。老公連喀了兩大碗的滷肉飯~~香又不油膩,鐵板杏包菇、火燒大蝦、………超級豐富的晚餐。我們都吃的好飽,好飽,根本就無法去夜市再吃其他的東西了。晚餐過後,下大雨也無法去散步,所以我們就回房間休息陪A仔玩囉。休息不用上班陪在A仔旁邊的感覺真棒, 真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紀錄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