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仔的頭髮只有在滿月的時候裡理過一次頭髮,那時候的他傻不囉東的且又長的醜之後就再也沒有理過頭髮,他的頭髮好細好細且長的又超級慢的,長了一年也才這樣的長度。哈~這樣的好處就是可以幫媽媽省錢的說啦。

 DSC03412.JPG

 不過,夏天到了,他又超級會流汗,頭髮每天都濕濕的該是來整理頭髮給他個清爽夏天的時候囉。

這天下午我們就去哥哥幫宥宥剪髮的理髮店,

走進店門後,老闆問:要怎麼剪?

老公回答:修一修剪短一點就好。

老闆說:理光好嗎?夏天小朋友理光比較舒服…

老公臉部上有三條線說:理光喔…有需要嘛?要嘛?要嘛?

我說:看你決定囉。

這時候旁邊有位阿姨&大叔就幫腔說:小朋友理光後,頭髮長的比較快拉,且夏天比較舒服。

老公就在旁邊抱著A仔猶豫了大約快要一分鐘了~之後才說:好吧…那理光好了。

第一次剪髮總就是擔心他無法配合,所以我還拿了一大包的玩具跟氣球來吸引他的注意力,免的亂動讓老闆失手,那就心疼了,不過還好他很配合,只有哎哎哎哎的叫,沒有大哭OR亂動,老闆的速度非常的迅速,不到兩分鐘就把頭髮推完了…。

DSC03422.JPG

有沒有很清爽的樣子阿~~(恩~A仔看起來是一臉愛睏的樣子ㄋㄟ)

DSC03448.jpg 

小朋友的細毛真的是細的不得了…。拔拔抱著他剪髮,全身也都弄得都是,老闆說回家弄膠帶粘才粘的起來。回家後,馬上就幫他來洗個香香…

DSC03481.JPG  

A仔對於自己的新髮型也非常的滿意喔~~開心的樣子…

DSC03512.jpg

我跟他說:媽媽要先去洗澡喔,你跟爸爸玩。A仔也跟我點點頭表示說好…

結果當我真的拿著浴巾要走的時候,他馬上就露出這種…阿~媽媽不要走的表情。

哈哈…這張照片是老公剛好快門拍到的表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紀錄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