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的的連續假期,當然要出門走走…很早之前我就在EZTRAVEL訂好了民宿…炎熱的端午節當然要去山上避暑…

DSC02909.jpg

 A仔正在想爸爸要帶我去那兒玩呢?

 DSC02920.JPG  

一堆人的草原區…

DSC02917.JPG

哈哈~就是來到了看羊妹妹區的清境草原囉~(A仔這個時候還很乖乖的陪坐)DSC02942.jpg  

A仔很喜歡玩他的熊掌貼…

DSC02923.jpg

等正式開場的時候,他又待不住了~我就只好抱著他去看在旁邊的小羊妹妹,反而是老公看的好認真阿~~~

DSC02985.JPG DSC02986.JPG 

看完了羊妹妹秀之後,我們先去吃頓簡易的午餐,再帶A仔回草原內去看看小羊。

DSC03009.JPG

現在很喜歡自己練習走路…

DSC03043.JPG 

媽媽ㄋㄟㄋㄟ呢…?

DSC03044.JPG  

媽媽:我要ㄋㄟ ㄋㄟ~~~~~~~!!((這小子分不清在家OR外面~反正他要ㄋㄟ~就是直接伸手進去要ㄋㄟ))

DSC03057.JPG

碰上好心的兩位小姐說要幫我們全家福照,不然出去玩的照片,不是我抱A仔拍,就是老公抱A仔拍,很少合照…。

上個月去宜蘭的照片就沒有全家的合照…可惜。

 

DSC03077.JPG  

我教A仔,親親這個指令已經很久了,但是都沒有成功。最後竟然是老公教會他這個指令動作………

DSC03151.jpg DSC03150.jpg     

真的是非常的巧遇,來到清境都還可以碰到子宜一家人耶,晃完了青青草原,我們就相約在馬革麗特喝個午茶~悠閒的聊天。

DSC03116.JPG  

這裡面還有養小小鳥,A仔最喜歡的小鳥…他一點都不怕摸動物,但是卻很害怕摸草。

DSC03165.jpg  

這次的住宿地點是香格里拉空中花園。我訂的是套餐組合(一泊二食),想說帶著小朋友晚上要出門去晚餐不方便,所以乾脆訂民宿的晚餐。兩個人可以點一個正餐+buffer的組合。餐點都還不錯,且還有濃湯與義大利麵,剛好都可給A仔吃。

DSC03160.jpg 

A仔很三八…吃完飯後還要掀起肚子讓大家看看他有吃飽飽喔…

DSC03191.JPG

晚餐過後,我們就用走的去7-11與小星區晃晃…讓A仔坐坐這個搖搖車。

 我跟老公說,可以讓他坐,但是不要投錢,因為怕他將來會養成每次看到搖搖車都要投錢的習慣,要讓他養成可以坐坐就很開心就好…。

DSC03218.jpg 

第二天早上,吃完餐點後,我們又跟子宜相約小星,喝早午茶阿~(明明才剛剛吃完早餐而已)

  DSC03228.JPG  DSC03227.JPG  DSC03285.JPG DSC03289.JPG  

吃完早午茶後,我們就到小瑞士花園逛逛囉…這個地方真的很漂亮,缺點就是沒有很大…有好多漂亮的風車喔,很喜歡這個地方,漂亮…可是好熱喔!!

DSC03234.JPG

老公研究相機的新功能可以連拍完成一個風景區…

DSC03259.JPG  

吹泡泡,大人小孩都愛玩…

 DSC03239.JPG  

風景真的很美吧…

DSC03304.jpg

天氣真的很熱,所以A仔的臉變臭了…

在這裡逛完後,就去山下吃午餐,吃完後都已經是三點囉~~所以我們就打道回府囉~還好沒有很塞車,大約三小時左右就回到家囉。

帶小孩出門真的很忙又很累~但是,我還是很愛這感覺的說阿!!!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紀錄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