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8跨7/9) 第四天

 這天晚上這小子很詭異的在八點半左右就睡著了~搭車搖搖晃晃的很好睡吧,當然是要ㄋㄟ睡。當下我想慘了~這天晚上的晚餐吃的很少,半夜一定會一直討奶喝…沒想到還好耶。

第一次醒來11點多,給最後的一餐好了…

第二次醒來1點半左右,斷斷續續的哭半個小時,但是哭聲不是很強…

第三次醒來5點左右囉…給ㄋㄟ~~~~

結果今天就睡到早上九點才起床耶…爽。

快要成功了吧,加油!

 

(7/9跨7/10) 第五天

這天因為出去玩,整天下來午睡也不過才20分鐘吧…又去玩水,又去愛樂園跑,想說體力消耗的很多,這天晚上應該會很好眠吧…但是…錯…還是一樣醒來。

10點半哄睡…

半夜三點醒來,哭著要ㄋㄟ…一樣斷斷續續的哭大概半小時左右…中間給水、奶嘴。

第二次醒來就是六點囉…給ㄋㄟ~

之後就是七點、八點各醒來一次,持續睡到九點多才起床…

這小子真的毅力很堅強,不知道他到底什麼時候才不會醒來了…可以讓我下一步斷奶睡…

 

(7/107/11)  第六天

我真是感動的快要發瘋了~~~這小子竟然可以睡整晚耶………

10點半哄睡

11點多醒來,因為晚餐沒有吃很多,不想他半夜又醒來找奶,所以就塞ㄋㄟ給他,喝的同時,我又再碎碎唸:A仔要喝飽飽喔,之後ㄋㄟㄋㄟ要跟你一起睡覺覺了,不要再起來找ㄋㄟㄋㄟ喔。要天亮了才可以喝ㄋㄟ喔。

喝完之後,馬上又翻過去昏睡…

下一次醒來已經是早上六點囉,喝玩ㄋㄟ後,轉身過去馬上昏睡……沒有再起來找ㄋㄟ了…是我要上班才硬把他挖起來。

反而是我自己被制約了,三點的時候,自動的醒來看一下這小子,恩…沒有反應…我才又再睡回去。

真是快要開心到爆炸了…竟然…竟然可以睡這麼久…希望 希望~是真的戒夜奶成功,看看今天晚上吧。

 = = = = = = = = = = =

7/117/12 第七天

10點半哄睡…

11點爬起來找媽媽,讓他趴著我的肚子睡覺…

半夜應該是4點醒來,斷斷續續的哭約有20分鐘吧…就昏睡到天亮了,持續到我上班被我挖起來。 

 

戒夜奶已經一周了囉,A仔的睡眠品質已經慢慢的有感善了~

原本極度需要陪睡,漸漸的可以自己睡;半夜醒來45次,現在可以改為2次;原本早上只要我起床,他也會跟著起床,現在可以自己睡到被我挖起來。

雖然還沒有可以真正的over night ,,但是整個睡眠的品質有大大的改善。((希望他可以長高高))

戒夜奶,好像沒有別的捷徑,就只需要父母親的極度的狠心與耐心面對他的哭與鬧再加上極度睡不飽的雄貓眼,就會看到成功的署光啦…

給自己加加油 打打氣 …總有一天A仔會被妳收伏滴~~哈~~~

 = = = = = = = = = = = = = =

(7/12 7/13) 第八天

晚上九點 餵了半碗烏龍麵

十點半 奶睡哄睡…這時候拿了紗布沾水快速擦過牙齒…

接下來…半夜兩點,有唉唉叫了約10分鐘吧…

早上六點左右餵奶…

有八個小時沒有喝ㄋㄟ,算是戒夜奶成功了吧!!

但是,我該怎麼戒奶睡呢?這個工程更是浩大…

Ps 早上老公跟我說,他昨晚沒有醒來?我說:有哇~但是一下下就昏睡回去了。

老公說:早知道就該戒夜奶了拉……………(OS: OOXX滴………)

 = = = = = = ==  == =  = = = = =

(7/13 7/14) 第九天 === 滿1歳3個月

今天打日本腦炎預防針第一劑,所以同開一台車,抱著A仔回家的途中,他就已經睡著拉…回家沒有洗澡那就繼續睡覺囉。

11點多就醒來一次,給喝最後一次的ㄋㄟ………

半夜2點,這小子就開始翻醒來了…可是沒有哭,翻一翻 …頭就趴在我肚子上睡…

之後應該也是有醒來吧…(因為意識不清的媽媽 搞不清楚了) 但是都沒有哭,翻翻就睡…直到天亮七點,被挖起來洗澡,才開始餵ㄋㄟ。

這小子已經習慣半夜沒有ㄋㄟㄋㄟ可以喝了耶~~~~~~~~YA.....!!

 = = = = = = = == = = = = = = =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紀錄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