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陣子一直想找天帶A仔去台中看金針花,剛好GOMAJI的住宿團購劵有做民宿特價,所以決定帶A仔兩天一夜行囉。

台中-1.jpg

將近11點出發往台中去囉~且雖然就是兩天一夜,但是行李還是很多的說ㄋㄟ~~~

台中-3.jpg  

到達時候已經將近1點,台中的市區好塞車喔~我們的午餐:美術綠園道上面的簡餐店,小義大利。

DSC04716.JPG  

A仔還沒有吃飯前,快來張父子兩的親子裝合照…因為吃完飯後,一定得要換套新的衣服了。

DSC04730.JPG  

很無聊的媽媽,用湯匙來餵水…可是A仔卻超愛這樣的方式喝水~他覺得很有趣吧!!

台中-2.jpg  

餐點……因為沒有很美味,所以就不多介紹,一張照片就足夠介紹完了!

DSC04745.JPG  

這天中午吃飯,A仔超不配合滴~吃吃都吐出來,又不乖乖的坐著,所以吃的很辛苦又吃的很久。

 吃太久了~吃完都已經快要三點了,原本預約的美術館兒童遊戲室(1點~3點)就錯過了,打電話過去問下一場的人次,爆滿要到現場排隊看看,我們就作罷了~就乾脆殺去彩虹眷村囉。

DSC04791.JPG DSC04789.JPG  

DSC04790.JPG  DSC04802.JPG

這麼熱的天氣下,還有新人在拍婚紗真的是很辛苦的說ㄋㄟ~

DSC04818.JPG 

DSC04803.JPG

DSC04809.jpg 

很便宜耶,一支冰棒10元而已

DSC04819.JPG DSC04823.JPG  

已經是三點了,真的是爆炸的熱阿~~~~天氣熱,A仔也熱,我抱起來也是暖轟轟的阿~

DSC04795.jpg

A仔硬要自己拿雨傘…不給人拿~~

 

彩虹眷村待了一陣子後之後,我們就去民宿報到囉~~真的很高山裡面,路途不是很好開,都好陡喔~老公說,這樣的路,我會開的上來就真的非常非常利害了!!

台中 _4.jpg

民宿的外觀與我們的房間…

台中_6.jpg

外景…

DSC04875.JPG 

享用完午茶後,也已經將近六點了…就帶A仔在外面晃晃,都已經這麼晚了,太陽還好大喔。

     

晚餐統一都是火鍋,因為沒有很特別且是火鍋,我們擔心A仔會亂晃所以就沒有拍照了…

DSC04891.JPG

這裡晚上還可以看的到漂亮的夜景~像機拍的沒有很好的說拉~~

台中_5.jpg

晚餐過後,外面晃一晃,就讓A仔就在房間裡面玩,這小子從早就就可以感受到他非常的開心~很High…這天玩到都已經12點了還不肯睡覺,硬是要跟爸爸玩,最後是塞ㄋㄟ給他,硬哄他睡覺~他才作罷睡覺。開心的一天結束囉~準備迎接明天的金針花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紀錄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